close


 




很多時候,坐在電腦前,不知道自己究竟想幹什麽,可是離開了它,心裏卻更加感到莫名的空蕩。




網絡時代的網絡給我們到底帶來了什麽?




有的時候覺得它給我們帶來很多,我想、更多的時候覺得對它只是一種習慣性的依賴,不知朋友是否有這種感覺。




都說網絡是虛擬的,是不可相信的,但是我一直認為網絡和現實並沒有太多的區別,只是相識的途徑不一樣而已.




我上網雖然時間不算太長,但我對網絡已經有了一種特殊的感情,上網也成為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和習慣。




每天都會忙裏抽閑上一會兒,當打開電腦的第一感覺就是聽聽喜歡的歌曲,看看自己的空間,分享著朋友們精彩,向空間的朋友們道上一聲祝福,收獲著喜悅等等,忙的不亦樂乎。




我很少聊天,說真的我一般都不喜歡主動找別人聊天,真的不太喜歡,網絡上那些“戶籍警察”和“視頻專家”。




俗話說前世千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今生的我們能夠相識在網絡也是一種緣分,網絡中的朋友雖然不曾謀面,但是通過手指敲打鍵盤相互用心在溝通。




在和網友相互傾訴,相互聆聽,相互鼓勵,相互寬慰中精彩地度過了每一天。




也有個別網友相識久了,相互間有了一定的了解,開心時偶爾嘻笑逗趣,開個不傷大雅的玩笑樂樂。




傷心時和網那邊的朋友無所顧忌地相互說說,那種感覺真的好愜意。




不但可以重新認識自己,解讀別人,還可以結交到真誠的朋友。




我喜歡奔波於網友的空間,有時看到別人的空間裏的日誌會產生一種心的共鳴。




感嘆網友優美的文筆,也感觸著作者對事物獨到精辟的觀點。




盡管對方看不到我的喜怒哀樂,但眼淚和歡笑依舊存在。




盡管我很少說話,可是當我躲藏在這裏的時候,我的心靈在這裏暢遊,我的思想在這裏是真實的表現。




現實裏交人,網絡上交心。




雖然是虛擬的,但人心是真實的,每一個頭像和空間的背後,都有一個真實的人和豐富的情感。




開心的時候和朋友們彼此欣賞陶醉在音樂與詩情畫意之中,不開心的時候只是用眼睛盯著螢幕看著空間裏一篇篇充滿感情的日記和精美的圖片,也許很久都不會說一句話留一字言。




網絡,似乎是一種虛擬的人生,可在這裏,我卻體會到了許多真實的情感,或許某天我不能上網,離開網絡,可我會懷念朋友們,是你們讓我感到生活的充實和美好,我不奢望在網絡上能得到些什麽,只是當現實感到憂傷和痛苦的時候,在網絡裏可以看到一張笑臉,聽到一句安慰,這就足夠了。




為這,我還會滿懷希望的繼續走下去,珍惜關心我的朋友,是網絡給予了我浪漫的情懷,讓我的生活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這也將成為我一生中最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