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一位曾經一同學舞的同學走了~

一直是死黨心中熱心公益,活潑開朗的人,


選擇這樣的方式告別,不僅讓人震驚更是覺得惋惜。




雖然妳我只有數面之緣,印象中的妳,總覺得妳過的不開心,憂鬱總是掛在臉上。直到菊告訴我妳的遭遇,才知道原來妳承受這麼大的苦難。



心裡有一絲的遺憾,在感覺妳不快樂的當下,為甚麼沒有主動對妳伸出友誼的雙手(雖然幫不上忙,但至少能在50分鐘的練習中可以讓妳感受多一份友誼的溫暖。)這幾天,腦海一直浮出妳的影像,我想,心受傷椎心苦只有真正痛過的人才會懂。




破壞婚姻的第三者,妳可曾有想過,無恥掠奪來的感情,是否真的能夠幸福長久?




不忠於婚姻的負心漢,你可曾有想過,因為你的自私愚痴,這樣的傷痛教孩子如何去承受?




以死相諫的人兒,妳可曾有想過,殉情對負心漢來說,不是報復而是解脫。
這樣的做法受傷最深的,終究還是自己,如此的糾結輪迴,何時才能停止?


被背叛的憤怒…解不開的愁怨,並不會因為死亡而得到解脫。




自殺絕對不能解決問題,自殺在另一個國度是無法遇見幸福的。唯有積極的讓自己生活過得正向而精采,好好的過活,出色的活著,讓負心漢因為失去妳而搥心懊悔才是對負心漢最好的報復方式。




看著妳的摯友PO文,每一篇都牽動著我的心緒,我能做的也只是傳簡訊告訴菊,讓摯友們忍住悲傷的情緒不要哭泣,專心為妳念佛。

這時候這樣的說法或許有點不近人情,但為了妳好,請摯友們把哭泣的力量轉化為念佛的動力,對妳才是最好的祝福。這是理性與感性交戰的時刻,請以理性的角度思考,專注的念佛,代替感性的悲傷。




祈願您能往生善處,來世不要再為情所苦~南無阿彌陀佛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