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頓曾說:「愉快的生活,是由愉快的思想造成的。」


這各年代還是需要創意的~~~ 所以死讀書是不對的


我朋友真的在面試鬧過...


我忘了他去哪個大學面試...就推甄的第二階段面試


面試官除了問些一定會問到的"為什麼想來念這個?"...之類的之外


因為他是藝能類科系.所以面試官會叫面試生做才藝表演


我朋友沒料到這個.他看別人表演拉小提琴什麼的都好屌


他就冏在那邊一夏下(什麼都沒準備)


然後他腦袋我不知道怎麼一回事.突然出現一個idea


當面試官要他才藝表演的時候:


面試官:請你表演一項才藝.~請問你的表演是什麼呢?


朋友:~我要表演的是1分鐘模仿74個人


面試官此時眼睛放出光芒(一秒要幾個啊?)


面試官:~那就請你開始吧!


朋友:好的!請開始計時!...第一個模仿國父孫中山


他做出一個躺著的姿勢


朋友:因為國父已經往生.往生的人當然躺在棺材裡


面試官:接下來下一個.


朋友:接下來是蔣中正


然後他又做出一個躺著的姿勢


朋友:因為蔣公也已經往生.當然躺在棺材裡


面試官此時臉上已經出現幾條線了


朋友此時問面試官還有幾秒?


面試官:...還有30!


朋友:~只剩這樣啊.那我只好在剩下的30秒把72個人模仿完


於是他又做出一個躺著的姿勢然後說:


這是黃花崗七十二烈士


聽說面試官笑了蠻久.....


重點是後來學校放榜.是實踐大學媒體傳播設計系


苦等許久之後.榜單終於貼出


雪特!他上了!!!正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