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玉自決定寫「陰律無情」以來,就一直有很多障礙。當我們要發心從事一些淨化人心、勸人向善的工作時,一定會遇到種種考驗;但至真至純的從善之心,是絕對不怕任何考驗障礙的。阿玉相信保持堅定至真至純的持戒心,佛菩薩一定會加持衝破障礙,種種障礙都是想我不再寫《陰律無情》。

剛開始寫時魔障特別多,本來已經睡得不多,非人總是趁我睡覺時來大勢幹擾,消耗我的精力。後來知道他們的目的,在夢中再也不跟非人們周旋了,浪費精力影響寫書,因為寫「陰律無情」要在狀態最好時才能做。

最近遇上一些皮肉之苦,心力要開始自我加強。今天阿玉要將所有的障礙及皮肉之苦轉化成修行的動力,願天下所有眾生的障礙苦難都我一人代受,全部轉化成阿玉修行的動力。

頂禮悉心教導我的恩師!

頂禮所有修行正法證得大成就的祖師大德!

頂禮十方諸佛菩薩!頂禮地藏大菩薩!

今天阿玉要仰仗地藏菩薩的神威及加持力衝破障礙去地獄現場參觀地藏菩薩救度地獄眾生實錄!

南無地藏菩薩!南無地藏菩薩!南無地藏菩薩!南無大願地藏菩薩!南無大願地藏菩薩!南無大願地藏菩薩!

阿玉也要效仿地藏菩薩救度苦難眾生出離苦海。《陰律無情》一定要儘快出版,令人間迷誤的眾生回頭是岸,棄惡從善,早日恢復先天之靈性光明。

感恩地藏菩薩佛力加被!乘白蓮花出發!

到地獄了!頂禮地藏菩薩!地藏菩薩慈悲微笑!菩薩永遠那麼慈悲的大放光明!地藏菩薩示現慈悲的出家相,雙跏趺座。這次地藏菩薩坐的蓮花顏色是青色,第一次見菩薩坐青色蓮花。菩薩左手拿著一顆粉紅色的寶珠,右手拿著金色的錫杖,身旁還有一隻座騎叫諦聽。菩薩的左邊侍立著道明法師,右邊則為閔公護法,阿玉頂禮法師及護法!

這次我是仰仗地藏菩薩的神威及加持力直接進入地獄的,沒有經過地獄裡面的其他路途。我們在半空中往下看,我站的位置是在地藏菩薩的下方,既是我距離地獄近一些,已經聽到悲哀的叫喊聲音了,見到地藏菩薩在地獄放光加持。

道明法師告知此地獄名:「叫喚地獄」,今天地藏菩薩來此地獄救一罪靈超升,能得到地藏菩薩的悲憫垂憐那是何等巨大的福報呀!

道明法師說是罪靈的後人日夜誦《地藏經》招感菩薩而來。此罪靈過往生有一世是個出家修行人,由於出家修行那一世戒律持守不太清淨沒得到解脫,之後投生人間富貴家庭開始墮落,犯邪淫戒後一直墮落到地獄來。

這時地藏菩薩示意閔公下去,閔公下去跟兩位鬼差說地藏菩薩要見一男罪靈XXX。一會鬼差提出一痛苦流血全身發抖的男靈出來,他根本痛苦的說不出話。總之鬼不像鬼,人更加不像了,是個脆弱的靈體,感覺他現在若被大風一吹,都不知道會吹到哪裡去的狀態。

地藏菩薩對男靈開示說:「今天陽人阿玉來到地獄參觀是為了要寫一本冥府指定的善書《陰律無情》,來救度陽間眾生,令他們持守五戒十善,淨化心靈,行善積德而免壽終遭受痛苦的地獄果報。你現在告知阿玉,你是如何來到地獄的?現在有何感受?

男靈點頭但說不出話來,這時道明法師接過地藏菩薩手中的粉紅色寶珠,降落到罪靈身邊,法師快速的念地藏菩薩法身印咒:「唵。缽囉末鄰陀寧。娑婆訶。」寶珠立即放大光明,照射整個叫喚地獄,這個地獄的痛苦頓時暫停消減,所有罪靈頓時感覺身心安穩,男靈立即不痛苦了,身體像是有強大暖流通過,終於可以說話了,連我都感覺到熱力的加持。

男靈說他生前犯有邪淫及因妒嫉一位修行正法的居士,不滿居士可以到處弘揚正法受人恭敬,於是譭謗此居士戒律不清淨,因譭謗導致很多信眾離開,斷人修行慧命。己平時雖有修行佛法,但壽終還是墮落地獄受報,每分每秒都痛苦至極。現在好在陽間的兒子長大已經開始學佛,而且非常精進每天都在誦《地藏經》回向給他。

這時男靈大聲的跪地痛哭流淚說:「大悲的地藏菩薩,請救救我出去,這裡實在痛苦到無法抵受!我一定重新做人,將功贖罪;我發誓生生世世都修行正法、護持正法,請救我出去。現在連我的孩子都懂得要孝順,每天誦《地藏經》回向給我,而我卻造下地獄惡果。我也要生生世世投生人間持守清淨戒律,在人間做個好人,貢獻社會。

罪靈因得到地藏菩薩加持令,他回想起自己以前有念過地藏菩薩聖號,此時他不斷心念南無地藏菩薩,他的心光也變得明亮起來,男靈也發覺身體開始變輕;他更加不斷的念南無地藏菩薩,身體開始向上飄了。阿玉請問地藏菩薩:「為何此男靈那麼快就可以超升呢?」

地藏菩薩開示說:「男靈過往生出家時戒雖不太清淨,但也曾經有持守過清淨的比丘戒,正因此福報而投生人間七世都是富貴家庭,有孝順的孩子。可是在第七世時他犯邪淫戒及譭謗之後,就墮落地獄受刑罰。此次超升是因為他孝順的兒子在人間為他行善積德發大菩提心回向的大力量而來,再加上男靈自身也是真心懺悔,佛菩薩不會放棄任何一個可度之眾生。」

地藏菩薩還說這個男靈投生人間後,需繼續受邪淫譭謗之餘報,是個女身,受離婚果報,所說真實說話人皆不信;但此男靈投生女身後,她一定會修行佛法。若她可堅定信心修行護持正法,實行她在地獄的諾言,那她的靈體將逐步恢復光明。

看看此地獄第二個女靈。鬼差提出女靈,道明法師念咒語,寶珠又再放光加持女靈。此女靈的靈體差一些,法師需要念的時間長一點,經過法力的加持,女靈開始恢復說話能力了。

她說生前平時對所有人說話都尖酸刻薄,特別妒嫉丈夫前妻生的孩子,經常打罵令孩子受傷流血,把孩子餓昏後再活活打死,對其婆婆也不孝,除惡行相待,還會打婆婆的頭,有時候打得婆婆頭破血流,婆婆為了家庭和睦還不敢說被媳婦打,最終將老人也活活氣死了。老人及孩子告到閻王審判大廳,她壽終除了被判入叫喚地獄受刑,還被判要受其他地獄受刑罰,目前只是剛來到叫喚地獄已經極端痛苦,往後的日子怎麼過啊!

女靈也跪地求地藏菩薩救她出離地獄。地藏菩薩對她開示說:「早知如今何必當初,這是閻王的判令。

百行孝為先,閻王最敬重陽間孝順的人;終身孝養父母都無法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豈敢粗暴對待。

不孝乃陰律不赦之罪,你理應大力懺悔。上天有好生之德,丈夫前妻孩子失去生母已經是心靈上的一大缺陷,應好好當做自己親生兒女悉心照料,來彌補孩子的心靈缺陷,可是你竟然可以將前夫的孩子拿來打罵,活活餓昏打死,打死手無寸鐵的年幼孩子,實乃惡毒心腸,如是因如是果。要大力懺悔,幫到你的只有你自己。」

女靈痛苦跪地求饒並說:「菩薩救我啊!我給您叩頭。生前從來沒有任何人可以說我缺點,任何人只要說我一句不是,我馬上就會惡言相待甚至打人。我最喜歡打人的頭,打頭可以令對方昏倒,我就贏了,我喜歡贏從不認輸。今天聽到菩薩的一番話發覺自己是犯下嚴重錯誤,我知錯了,求菩薩救救我吧!我要離開地獄。」這時鬼差把女靈帶回去了。

我看見女靈的心光沒有之前那麼黯淡,但還是屬於不太光明。我就請問地藏菩薩:「那女靈是一定要受完所有的地獄報才可離開地獄嗎?」

地藏菩薩開示說:「今天的因緣可在她將來投生人間時遇上正法而修行,但那是非常遙遠的事。現在先種個善緣吧!」

感恩地藏菩薩開示,有如醍醐甘露,直灌身心!

阿玉拜謝菩薩,先行告退!

頂禮南無地藏菩薩!頂禮道明法師!頂禮閔公護法!乘白蓮花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