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無阿彌陀佛!頂禮判官!阿玉:今天想請問判官,喜愛釣魚的眾生會有什麼果報?

我看見人間有些釣魚愛好者,當釣魚是一種娛樂,釣魚者也知道城市海水污染有重金屬危害,他們將魚釣上岸邊娛樂一番,有的是刮去部分魚鱗,甚至是挖眼、割魚翅、內臟等等之後,再將魚丟回海裡。請問這些行為會墮落地獄嗎?若有此地獄,阿玉也想參觀一下。

判官:釣魚是殺生行為,無論娛樂還是釣來吃,都屬於犯殺生的黑業,會墮落地獄受罰。

分別是:若釣魚者是為了娛樂,魚的性命沒有遭受到肢體上的殘害,還能遊回大海正常生活,業報相應小些,但亦屬於傷害到魚的心念即魚之神識,令魚驚慌恐怖,與被釣之魚結下惡緣。

若是存心娛樂毫無殺心,每釣一次魚要消減一個月福報,當中包括一個月的食糧及種種享用福報。

例如若釣魚者本來下個月要加工資,現因釣魚的黑業力導致工資不可加,要被上司無理教訓,同事抵制,人不喜愛,身體會因傷害魚類的業力反射,自然而然的產生一些突如其來的痛楚。

若是做生意的,本來下個月有個大客戶已經要達成協議,例如原來可以賺一百萬,會被消減掉;若是前生福報大的,會障礙重重的辛苦賺到三十萬。

若因娛樂玩弄,所釣之魚導致魚受傷殘者,需減一個月福報及受身體的種種病痛,至於詳細受報病痛的情形是:受傷的魚承受了何種痛苦,業力也將反射到釣魚者身上。

釣魚者會有頭痛、頭暈、口腔的種種疾病、精神失調症狀等等,天生兔唇者就是前世釣魚的果報導致;至於其他身體種種痛楚,則於受傷之魚是同等的。

若是釣魚來吃則每次最低減壽七天,消減三個月福報。

若釣魚的數量多及釣到懷孕的魚,冥府的陰律法則會按照俱生神的詳細記錄加重懲罰釣魚者。

經常釣魚的人,身光會由紅色開始慢慢轉變成灰色;當人身光暗淡時,會導致做事諸多不順、睡眠不安、猜疑心重及容易發怒。

每個人剛出生時,身光是圓形的,顏色濃淡因人而異,身光代表每個人的福報善惡業力。

身光圓滿光亮,覆蓋面積大和距離越遠者,代表此人的善業福報大、德行好,大智慧諸佛諸大菩薩的身光是最圓滿的。

之前已經說過,每個人一出生,身邊就有兩位俱生神日夜一直跟踪;無論陽人去到哪裡,就算是去廁所洗澡或睡覺也跟踪,直到陽人壽終。

兩位俱生神是一男一女相貌,男俱生神在陽人左邊身光淡白色,負責記錄陽人每日的種種善念善行;女俱生神的身光淡黑色,在陽人的右邊,負責記錄陽人每日的種種惡念惡行。

當陽人作得太多黑業時,女俱生神會生氣告知提醒,只有極少部分陽人是可以接收到一些微弱的信息,大多數人都是沒有感覺,兩位俱生神每個月都會將陽人的善惡記錄匯報給冥府。

若大惡之人,危害人間,即使此陽人陽壽未盡,冥府亦會緊急安排,使災難降臨其身,令其迅速魂歸地獄受罰。

陽人除自身定業之外,今生的種種言行亦可製造新的業力出來,福報業力是每日在我們的善惡行為中加減出來的。

阿玉:非常感謝判官解釋得那麼詳明。想請問判官,只是釣魚來娛樂一翻,也要這樣消減福報;那若一個福報欠佳的人,經常釣魚,豈不是很糟糕嗎?

判官:是的!一條魚也是一個生命。

釣魚者在極短的時間內就結束了魚的生命,這種犯戒殺生的業力,是會快速反射回到自己身上承受。

有些人會說:我沒有任何宗教信仰,也不用守什麼戒條,非常自由,又不是殺人放火,只是有空釣釣魚而已。其實這種思想是錯誤的,陰律法規是緊密的扣住每一個有情眾生;不論有無宗教信仰,作惡者最終亦必遭陰律制裁。

若是持戒的有情眾生犯戒,則罪加一等;明知故犯,必加重處罰。

要脫離地獄的種種處罰,只有一個方法就是持守五戒十善;守五戒者可以保住人身,行十善者可力保自身福報而不墮落,但陽人每天的言行卻很容易就犯下種種十惡。

若要力保自身福報不被消減,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持戒念佛。人只要不斷念佛,持之以恆,必定可以業盡情空,恢復我們的先天光明。

每個人身邊都有很多冤親債主在伺機報復,任何人若從事一些違反陰律的行為,即是多給予身邊的冤親債主報復的機會,就算是護法正神亦不會干預陰律的因果法則,更加不會縱容犯戒行為,執行陰律的護法正神是以悲愍心來公平賞罰一切有情眾生。

每個人出生時都會帶有前生的種種善惡業力,只要一直持守五戒十善不犯戒,即使身邊有眾多的冤親債主,也只能跟踪,而無任何報復的機會。

然而為何有些人做很多犯戒行為,例如妄語、邪淫、花天酒地等等,過著種種違反陰律的犯戒生活,而他們還在享用富貴,那是因為他們過往生有大善業,福報未盡。

當善業重時,人會招感種種善業的福報,做事順利開心快樂。

陽人若一直犯戒而不行善積福,善業福報則會因不斷享用而消失,甘盡苦來。若釣魚者自身無其他任何善業善行,會因今生不斷犯殺生而加重黑業;再加上過往生的惡業,身邊的非人冤親債主則可以附體的形式大勢干擾,製造種種的飛來橫禍,甚至奪取人的性命。

現在由於時間關係,暫且說到這裡,阿玉您隨本官來吧!

阿玉:是的,判官!

判官:這間地獄是陽間時間1995年加建的,裡面的罪靈以東方人居多。

我們快速降落一大型區域,感覺有點像人間的一些大型工業區域,要看清楚路標,否則容易迷路了。這裡有很多的門,門口沒有夜叉,每個門口都有寫上地獄的名稱,全部重門深鎖。

原來這裡又是一片地獄新天地,頭暈了!人間已經種種事物剎那變化多端,現在連地獄也新加建那麼多,那弄到何時才能參觀完啊?

判官說:今天我們只參觀第七棟第七間,孤魂獨釣劍海魚地獄。地府工作人員有缺,這裡全部沒有門衛,我們直接去按門鐘吧!

阿玉:好的,判官!

找找看!這裡是第一棟,第二、第三、第四、第五、第六、第七棟;一、二、三、四、五、六、第七間,看見了,現代繁體字發出暗綠色光,孤魂獨釣劍海魚地獄,我上前按了門鐘。

夜叉開門禮拜了判官,我們進去。這地獄是一個大海,大海裡有很多大大小小鋒利兇惡的劍魚。

這里分左右兩邊,左邊的罪靈獨自受罪,右邊是三五成群罪靈共同受罪。這地獄有個特別之處,夜叉只有四位,左右各兩位,果然工作人員欠,四位夜叉們也夠辛苦的了!

這地獄也不小,不像人間的大海,海邊一塊石頭只能容下壹兩個人;平時人間的一個沙灘,超過500人,已經叫擁擠了。這個地獄是海裡的鐵劍魚會吃人,最大的鐵劍魚約有10米長一條,嘴巴打開可以同時吃掉十二個罪靈,小些的就會一口一口的吃。

這裡一塊石頭竟然可以有眾多的罪靈在上面,我身邊這塊極小石頭,就有45個罪靈,其他的石頭有更多罪靈。

左邊的罪靈們獨自站或者是坐在海邊的石頭上,不斷循環受生死痛苦重罪,那就看看身邊這位男罪靈如何?他剛恢復知覺,已經開始清醒,罪靈起來坐在石頭上;這罪靈因受釣魚惡業果報的牽引,此時他好像完全忘記剛才的痛苦了。

我看見他腦海浮現出種種魚在海裡游泳的形態,他在想這些特別的海魚,他一定會釣到,釣完之後立即在船上一邊烤來吃一邊欣賞風景,他的眼神開心望著海裡的劍魚,身旁則有一長長的電動釣魚桿。

當他的手一碰到釣魚桿時,釣魚桿馬上會自動升起來,快速準確的勾住罪靈的頭。看清楚些,應該是釣魚桿有個鋒利的半彎形鐵鉤,勾住了罪靈的頭,是從嘴巴進入的。罪靈此時腦海一片黑色,他痛苦的叫不出來,血開始從嘴巴流出,手腳在亂掙扎,越掙扎就勾的越深入。

釣魚桿快速將罪靈丟到海裡一小鐵劍魚口中,這小鐵劍魚身長兩米,當釣魚桿將罪靈丟進海裡時,罪靈正好掉在鐵劍魚嘴巴旁邊的一枝尖形鐵柱上,罪靈驚慌恐怖的被叉住,全身鮮血噴射出來,鐵劍魚發出恐怖的怒吼聲,將罪靈的頭部撕咬斷開了,鼻子及眼睛被鐵劍魚最先吃掉,第二口吃罪靈頭的下半部到喉嚨的位置,罪靈痛苦得手腳在收縮抖動。

鐵劍魚用尖形的嘴巴,將罪靈的肚子劃開一下,然後逐步將罪靈的內臟吃完,直至整個罪靈全部吃完;吃完後,鐵劍魚會再將破碎散亂血淋淋的罪靈全部吐回剛才的那塊石頭上。

而罪靈被吐回石頭上後,孤魂獨釣劍海魚地獄會吹來一陣令罪靈復原甦醒的業風,罪靈被這業力之風一吹就會自動復原甦醒過來,繼續重複受罪。唉!這是超級無比的痛苦啊!

判官吩咐夜叉帶此罪靈過來給阿玉訪問。罪靈還在昏迷中,被夜叉提了過來還迷迷糊糊的,我正露出發悶的表情,昏迷怎麼訪問呢?

夜叉立即解說,現在給碗冥府的回魂薑湯他喝,讓他身體提升一些體溫及恢復到能說話的程度就可以做訪問,做完訪問再繼續吹業風受罪。

罪靈被夜叉用冷水潑醒了,喝了回魂薑湯,開始正常了,還是很累很辛苦的樣子,夜叉要他如實告知為何墮落此地獄受苦。

罪靈:我生前是在東方某城市做海產乾貨批發生意的,賺了很多錢。可我的知心朋友極少,感覺身邊沒有人對我真心,屬於孤獨型的,生意上的酒肉朋友就很多,都是些假朋友,互相利用吧,每天還要笑臉相對,一點意思也沒有,我早就不想做海產批發生意了,只是一直生意很好,為了賺錢而已,我從小也就特別喜愛釣魚。

導致我墮落此地獄的最大原因是:當時覺得自己這麼年輕就已經經濟雄厚,不如試試做一些自己喜愛的生意,就算虧損了也問題不大,於是我開始在世界各地尋找一些特別專業的釣魚工具,亦尋找了種種優質的探險登山裝備、衣物、工具之類的產品,開了間主力是專門賣釣魚工具,亦會賣一些探險登山產品的商店。

抱著一試虧了就算的心情來創辦這間商店,怎知道這間釣魚商店的生意很好,令我信心大增,還結識了一些志同道合的釣魚朋友,於是我想到推廣釣魚技能來增長公司營業額。

自推廣後,公司生意短期內更上一層樓,我也覺得自己投資有道,於是更加大力向一些公司、個人團體推廣,舉辦一些釣魚游船河開心生日聚會、包辦套餐之類的活動。我還幫助有興趣的同道中人,開辦釣魚餐廳、釣魚商店等等,之後就想乾脆集中精力來計劃如何再發展釣魚公司的美好藍圖。

因家產不斷增長,我將居住的環境不斷提升到有錢人居住的區域,於是我們一家三口搬進了幾千尺一棟的大別墅住,家中有幾個傭人。

可是好景不常,我們自從搬進大別墅住不到三個月,我的兒子開始變得敏感及膽子很小,還整天擔驚受怕的說有人要打他,可是家中根本無任何人要打他。我的太太就腰痛及憂鬱症,還每天大發脾氣,懷疑我有婚外情等等,家中的佣人一直不停更換。

太太及兒子都有看心理醫生,吃藥打針,可是情形不但沒有好轉,還更加嚴重。之後家中稍微有些什麼突發的聲音,兒子就害怕的躲起來。

之前天真活潑的兒子,見到強光線變得很害怕,喜歡陰暗的地方;為了令家中不被陽光直接照射,家中的所有窗簾都要拉起來。我則因夫妻感情欠佳,在家就要被罵,心情不好,開始每天約朋友喝酒唱卡拉ok解悶,還在卡拉ok與一女孩發展婚外情,令對方兩次懷孕,並教唆對方墮胎。

我開始過上花天酒地的日子,有時候連家也不回,但我心中還會想著兒子。

在一次喝醉酒,在發燒暈倒的情況下,被救護車送進了醫院,這一進醫院就驗出晚期肝癌;經歷了三個月的種種痛楚折磨後,無奈痛苦的離開了人世,嗚~嗚~嗚……我還沒有弄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就迷迷糊糊的被牛頭馬面用鐵鍊拖來地獄了。

冥君閻王拍台子大怒說:xxx你知罪否?帶著優厚福報投生人間,不好好善用,繼續行善培福,竟然濫用福報,從事殺生害命之行業,更教唆他人從事,嚴重破壞人的思想觀念,斷人慈悲心。

你今生最重的惡業就是釣魚殺生,先押下去孤魂獨釣劍海魚地獄受罪10000年,等人間所有因你開的釣魚商店結業後,你才可以出來見本王,再裁判其他罪行。

罪靈當時嚇得大聲呼救跪問冥君閻王:我的釣魚商店只是經營了8年,怎麼要被判10000年的地獄罪啊?還要等所有的釣魚商店不做,其他釣魚商店跟我有什麼聯繫啊?我又不是股東。

冥君閻王繼續憤怒的說:現在人間那些釣魚商店,只要是受你廣告宣傳而開張營業的,這筆陰律因果數,你要負擔五成業力,開店的老闆也一樣負擔五成業力。

若開店老闆繼續開第二間分公司,則你負擔三成業力,店老闆負擔七成業力;若不是你的廣告影響力,這些殺業商店不會開;不是受你的廣告吸引而開張的,冥府亦不會胡亂記錄到你的頭上來。

冥府的重要工作人員都是以持戒為基礎的,持戒者有身光,戒德越清淨職位則越高。

本來你現在在人間應該是個大富貴、身體健康與家業興旺之人。你曾經有一生是位大善人,布施累積了大福報,善果今生機緣成熟;所以今生無論你從事哪個行業都會興旺發達,亦會匯聚到人緣,家產是你現在的兩倍。

沒想到你今生投生後一直釣魚,竟然讀完書出來,還從事海產批發生意;你海產批發生意所賺的錢,全部是折損福報來的。

海產批發生意快速折損你今生的一半福報,冥府已經多次發出夢境提示,讓你夢見被大海裡的海產吃掉、追殺你,這夢就是提示,警告你應該收手了,要從事正當行業,不要再浪費福報做殺生的惡業。

可你毫無察覺反省及有懺悔之心,繼續增長我慢貪毒,又不行善積德,還不斷推廣開展殺生的釣魚商店,間接推動了人間的釣魚餐廳行業的發展;這筆陰律的因果債務,你是需要在冥府地獄裡慢慢受苦償還的。

你若在人間從事一些正當行業,只要不犯大惡,就算沒有特別的行善修道積福,以你的福報現在應該尚在人間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亦不致於像現在墮落到地獄受無量無邊的苦。

冥君閻王:孤魂夜叉!

孤魂夜叉:在!

冥君閻王:馬上將他押下去孤魂獨釣劍海魚地獄受罰,抵清業債!

罪靈:嗚~嗚~嗚……我現在真的很後悔當初自己的貪心太重,一直想繼續增

這位小姐,您一定要將我說的全部寫出來,但願我的朋友們看到後,立即改正不要再釣魚及繼續經營釣魚商店。

這位小姐,當我求您了!您只要將我剛才說的寫出來,我的朋友們看到後一定會知道是我墮落在地獄受苦了,他們那時候都知道我的家事,以及我的一些想法,他們一定會相信您寫的是真實的,他們看到後一定會改的;只要他們早日改正,不從事釣魚殺生的惡業,也可以減輕我在地獄受苦的時間呀!嗚~嗚~嗚……任何人都不想自己將來受無量無邊的地獄苦,嗚~嗚~嗚……我真的很想離開這裡,一萬年是何等的漫長啊!嗚~嗚~嗚……

阿玉:這位先生您說的那個城市我知道,那個城市的殺業很重,原來您有一份這麼重的黑業在背著。寫好《陰律無情》一書是我的工作,您剛才說的內容,我一定會全部完整寫出來。先生您應該念佛,佛力會慈悲會加被您的;我亦會將寫《陰律無情》一書的功德迴向您早日離苦得樂。

罪靈:嗚~嗚~嗚……,像現在我們談話這樣,身體雖痛苦,還能強忍著痛苦念佛;但一會又開始受罪,痛苦劇增無有間斷,頭暈及神智不清,根本完全念不出,嗚~嗚~嗚……願天下所有人都永遠不要釣魚,不要墮落地獄受罪,千萬不要像我一樣如此痛苦,死去了還要受看不到盡頭的地獄罪罰啊!嗚~嗚~嗚……

判官:好了!時間關係,本官念你今日非常合作的提供數據給阿玉寫《陰律無情》一書,亦發善願,願天下所有人都永遠不要釣魚、不要墮落地獄受罪。那好吧!現在本官記你一善功,可准你去聽一次地藏菩薩的開示,暫息痛苦。

孤魂夜叉:是的判官!現在就提他去。

阿玉:請問判官,為何那先生可以馬上去聽地藏菩薩開示呢?以前訪問那些罪靈比他苦得更厲害、比他更加恐懼害怕,怎麼判官就不記他們一善功呢?

判官:阿玉啊!地獄其實是人犯戒後,產生一種黑業形成的,人墮落地獄是被自己的行為牽引來的。因為他過往有一生曾經修持過不精進的念佛法門,那一生中他行持了種種布施,但卻沒有做如理如法的迴向,然而行持的種種善業果報成熟,變成今生的富貴;奈何他沒有好好珍惜福報,提早折盡墮落地獄。

您們倆者亦有緣,剛才您訪問時就激發了他的出離心,令他有感而發善願,是他的善念幫助自己記一善功,並非我特別照顧。若人欲了知,三世一切佛,應觀法界性,一切唯心造。

判官:好吧!阿玉!今天時間已不早,陽間又過一通宵了,先回去吧!歡迎盡快再來。

阿玉:阿玉向判官合十行禮,感恩判官!阿玉一定盡快再來!陰律無情 2

喜愛釣魚者,釣魚工具,釣魚商店,釣魚公司,所有相關人員皆須被押入孤魂獨釣劍海魚地獄,世間沒此釣魚者,釣魚工具,釣魚商店,釣魚公司,等人間所有因你開的釣魚商店結業後,你才可以出來,再裁判其他罪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