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知道這句話的真正意思?

真的有在忙嗎?

手的忙,還是心的忙?

你的忙,還是我的忙?

說的人是感受到被冷落後的賭氣、還是識趣的退避?

聽到的人會覺得心迅速低落還是如釋重負的一笑?

你我都有過吧?

有時候還會為彼此幼稚的猜測而情緒低落,有時會讓人覺得很累。

還是這句話,如果你說了,是懷著怎樣的心情講的?

如果你聽到了,你又會怎樣去回覆?

可能是很平常的聊天,如果不平常也只是交流雙方各自的感受。

其實,當你聽到這句話時,可能想不到說話人是在做最後的試探...

她想要你的挽留賭上的是一個猜測,而不是你的坦然離開?

如果知道你忙他又怎麼會去打擾你?

如果知道你忙她為什麼不直接說再見?

如果你們彼此了解,又怎麼能不明白對方的心情?

是你想要逃離,卻用了她替你找的藉口吧!

如果哪一天我這樣說了,請挽留我。

告訴我其實你不忙,而別說那我去忙了,可以嗎?

其實我不想聽到你說忙,其實我希望你在忙著回我的消息,而不是空空的等待。

而當你打下這些字的時候,你可能想不到她聽了會覺得你在煩她,她要一個更好的理由,來結束這次的談話,而不是你敷衍的我在忙。

如果哪天不想和我聊天了,請找個自己的理由,合適的理由,而別說你去忙吧,或者我在忙!

請回答我不忙,或者其實我在忙著等你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