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不等於幸福,單身也不代表著不幸,因為我們出生時就一個人,最終也不可能同時離去。

一個人過,只要心態好,就是一種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真正的放下是「心如止水」

什麼叫真正的放下?

就是有一天,當妳再次面對你過往的難堪、妳憎恨氣憤的人,不會再受到影響,能夠坦然面對、一笑了之。

即便別人在妳面前,複述著妳過去種種不幸時,妳彷彿是在聽別人的故事,心裡一絲漣漪都沒有了,放下,莫過如此。

傷了,就該停下

痛了,就該放手

有的人,該忘就忘了吧!

人家不在乎妳,又何必委屈自己呢?

再怎麼痛,再怎麼難過,人家也看不到,也不會心疼妳,妳難過給誰看?

放棄了,就不該後悔。

失去了,就不該回憶。

放下那些該放下的,退出這齣沒結局的劇。

一次次受傷後,我們變得更堅強

我不是一個堅強的人,但是我知道,有些時候,除了堅強,我別無選擇。

不亂於心,不困於情,不畏將來,不念過去,如此,便是安好。

你可以熱情到燙死我,也可以冷若冰霜冷死我,但不能曖昧不明的耗著我的生命,我要的是黑白分明、乾淨俐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