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有一農人家裡富裕。某年秋天,他把農作物裝上車,運到城市去賣。賣完了食糧便把錢帶回來。正在此時,離家3里路前,遇到土匪打劫。這個財主看見前面打劫——怎麼辦好?逃嗎?也逃不了,若不逃走,一定被搶。

他就念《大悲咒》,照常往前。走到快接近土匪時,忽然看見從土匪裡走出一個人,走到他的車前面說:“你把鞭子給我,我來替你趕車!”

這個財主也就讓他執鞭趕馬車,從土匪旁邊走過去,而土匪好像沒看見,所以沒有打劫他。

走了一段距裡,這趕車的人又把鞭子還給他說:“你現在趕快走吧!沒有事了。”

這財主一想這個趕車的人是從土匪中跑出來的,一定是土匪了,就說:“先生,你今天對我這麼好來救我,使我沒有被打劫,請問你貴姓?在什麼地方住?將來我好到你府上拜謝!”

這個人就告訴他說:“我的名字叫阿逝孕。”

當時這個財主,忘了這個“阿逝孕”就是《大悲咒》的一句咒語。

等這位阿逝孕不見了,他才想起:“啊!這不是《大悲咒》裡面的一個護法神叫阿逝孕嗎?”。

這個財主只抱一個信心“我念《大悲咒》就可以逢凶化吉。果然沒有被土匪打劫。

轉載~~婆婆的大悲咒~~

朋友婆婆不識字,住19層高樓,老人家不敢隨意出門,每天聽收音機學念大悲咒,天天108遍,有一天,朋友下班回家聞到一股異香,就問婆婆,是否去買香來點?婆婆說,沒有啊!但是朋友說那味道形容不出來,不是一般香品或香水的香味。

※這是唸咒到沒有一點“雜亂心”之感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