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給家庭主婦一個公道


有一位先生一直發牢騷,「很累。。。很累。。。很累。。。!」


他希望他的老婆也出去做工幫他補點家用,因為他認為他老婆「沒事做,在家當少奶奶不用做工!」為了這個問題他們吵了又吵,於是.....他們去看了心理醫生!


醫生 : 先生在那裡做工?


老公 : 我在銀行做工。


醫生 : 你太太呢?


老公 : 她沒有做工是個家庭主婦。


醫生 : 每天早上誰準備早餐?


老公 : 我太太因為她沒有做工!


醫生 : 你太太幾點起床?


老公 : 她要六點起床,因為準備早餐前她要先打掃屋子。。。


醫生 : 誰載孩子去學校?


老公 : 我太太因為她沒有做工!


醫生 : 載完孩子去學校後,你太太做什麼?


老公 : 去市場買菜準備家人要吃的飯菜,然後回家煮菜和洗衣服,因為她沒有上班!


醫生 : 晚上你下班後到家做什麼?


老公 : 休息咯,因為我做工了一整天,很累!要休息!


醫生 : 你太太呢?


老公 : 準備晚餐,照顧孩子,幫我和孩子準備飯,清理餐座,洗碗然後帶孩子去睡!


太太們是從天還在黑的時候起床到半夜才睡,也被說沒做工!


沒有勞退金更不能隨意換工作


全天下最偉大也最難的職業叫“家庭主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