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菩薩救度眾生就像大海離不開波浪一樣,無有間息,念念相繼,浪浪相接。願天下有情能多多體會做好自己本分,守五戒保人身,潔身自愛;但願後學也能學佛菩薩的大慈悲心不眠不休,為廣大眾生服務,昨日再度承佛力去地獄一趟。

頂禮感恩佛力加持!一念佛號即到苦難的地獄。若沒有佛力加持光圈包圍住,我一定會很累,地獄的負面磁場像排山倒海似的無有間斷。

人間如果連續7天下雨,陰天再加上個感冒,相信已經有很多人會說真苦。每天下陰雨人又生病,頭重腳輕還要去工作,其實地獄的苦是人間最少百千倍以上,地獄的苦是無有間斷的。聽到尖叫聲了,痛苦的呻吟聲呀!隨聲而去看看吧!

哇!很多男靈赤身裸體的被一些發出火紅色焰光,看上去軟軟的雙頭蛇纏著。男靈看到的景象是美女撫摸,但當雙頭蛇一碰到男靈生殖器時就立即將它咬斷,男靈痛得狂號昏死過去。

這雙頭蛇吹一口氣,那男靈馬上甦醒過來,受殘的生殖器也突然完好無損,此時雙頭蛇又放火紅光焰重覆剛才痛苦的一幕,真是不想再看下去了,心是多麼的不舒服!

這裡有很多這類的男靈,他們都受此大苦。我去向地獄判官請教,請問他們為何受此報?

判官說這是在生時好手淫的其中一個地獄果報,雙頭火蛇報要受以地獄時間計算一萬年長呀!這是普通手淫受的惡報之一。

還有一種手淫惡報的要受2萬年。在生時追求感官刺激,用冰或用溫水、用辣椒、用潤滑劑等等或自己喜愛的物品來自行或教他人手淫邪淫,壽終將入此冰火五重天地獄。

我請問為何手淫判的那麼重,輕犯者都一萬年?

判官說因為手淫特別傷身敗德,損耗人身三寶精氣神,亦相等十分不孝父母;就如自殺一樣,雖然沒有侵害他人,但殺自己仍是一條生命,所以判刑重。

好手淫的眾生,他們一般密度高,經常犯。在生手淫一次,減壽折福半月,第二次折福減壽一月,壽終打入地獄受報。如在生時大力懺悔,或可免壽終入地獄之苦,要看實際個案判斷。

判官問我是否需要參觀冰火五重天地獄?我想也好,去看看吧。

這裡比雙頭火蛇地獄還更殘忍多了,這裡的器具很多,應該說刑具很多。刑具是透明近乎有點白色鋒利的圓尖型,看上去無比冰凍及鋒利的,碰到男靈之後生殖器立即被冰具凍斷粉碎,凍斷馬上又再復完。

受完冰刑馬上再繼續受火山壓頂報而不停止。此火山壓頂是手淫邪淫時好用溫水、辣椒之類助淫。

男靈將被一座像小山一樣火紅形狀的刑具迎面飛撲而來,它像度身訂做一樣正好在生殖器那邊有個扣,壓住生殖器令其火熱燒斷,又是遍佈痛苦尖叫呻吟昏死聲,之後又因業力而甦醒復完,循環再受,真是太痛苦、太可憐了!

今晚觀看此地獄太令人嘔心。判官告知此地獄是新建的,還不夠用,還需另再加建,人間有太多這類眾生壽終將進入此地獄受報。

另我看見還在加建一些專門做美容院、為女性隆胸,做下體收窄手術等等的眾多美容地獄。

很多不正當的美容公司或醫務中心,專門令女性沉迷欲望、邪淫犯戒,在生時折福減壽,壽終就入此地獄受報1萬年。

判官知道我有問題,我們其實是用意念溝通。我想請問爲何非地行淫也犯戒?判官就給片看了。

原來露天、厠所或雷電交加之夜,有很多鬼類或精靈之類來吸食精氣或飛精附體;如在那時非地行淫,對自身不好而且又會破壞大自然正氣磁場,百害而無一利,所以犯的眾生要自受苦報。

臨行前判官吩咐我說:「本次您仗佛力到這裡,亦得上界我聖上及閻王恩准,命本官解說地獄真實情況,可謂洩盡天機,絕無僅有。

還希望您回陽間傳話,警告世人,莫再犯邪淫損倫敗德,自造地獄,亦大大增加這裡工作量和陽間天災人禍。您看本官樣貌是那麼恐怖,希望世人死後不會與我見面,則十分幸運!」

萬惡淫為首!在此拜別判官,感恩判官教導,後會有期。

轉載《陰律無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