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在過生活?還是生活在過你?

現在的人生活忙碌,常常從早到晚都被工作和家事追著跑,找不到時間讓自己真正快樂飽滿的充電,習慣單身也讓人漸漸失去對生活的熱情。

其實 快樂不需要向外求完全可以由你自己創造!

意念影響一個人的健康和運氣,《撕掉勵志書》的作者,英國知名心理學家 李察 . 韋斯曼,以欺騙心理學聞名於世 ( 類似自我催眠 ),他提倡 " 快樂說話術 "

只要每天對自己說這15句話,快樂是可以弄假成真的。

在唸之前,請注意兩個讓效果更好的小提醒.

一是 記得要大聲朗讀出來,清清楚楚的慢慢講

二是 模擬和朋友說話一樣的真實,開開心心的說

這麼簡單

現在就一起來練習這15句話.......

1. 我今天感覺特別好。

2. 我覺得我可以把事情做好。

3. 我很高興別人都對我很友善。

4. 我知道只要有心做好,通常就會成功。

5. 此時此刻我充滿熱情。

6. 我現在覺得充滿活力,我喜歡現在正在做的事情。

7. 我覺得今天特別有效率。

8. 我的樂觀會讓大部分的人都覺得和我相處是很愉快的。

9. 今天我對自己和周圍的一切都感覺很美好。

10. 我現在非常振奮,特別有創意,也特別聰明。

11. 我相信多數的朋友未來都會繼續挺我。

12. 我覺得目前的生活大部份都是我可以掌握的。

13. 我心情很好,現在就想聽一首美妙的音樂。

14. 我很喜歡做這件事,我覺得自己做得不錯 !

15. 我已經迫不及待要開始了 !

把這15句話貼在你的穿衣鏡旁,每天起床出門之前甚至回家之後,大聲的,清楚的,慢慢講,你可以用自我對話的方式讓自己一天都變得快樂!

而且更棒的是,你將會愈來愈習慣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