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有對夫妻,他們遇到了死神。死神說:“你們兩個只能活一個,你們猜拳吧,輸的就得死。”

最後,丈夫輸了……妻子抱著死去的丈夫說:“說好一起出石頭的,為什麼我出了剪刀,你卻出了布。”

這就是現實,這就是人心。這就是一部分人的自私,一部分人的傻。

現實的世界,現實的人類,算計別人最後也就算計了自己。

當有些人傻乎乎地想輸時,其實他已經贏了!

所以,一直善良下去……你就贏了!

做人還是厚道好!

送給各位幾個字,願你這樣做人!

我選擇厚道,不是因為我笨拙。

因為我明白,厚德能載物,助人能快樂。

我選擇善良,不是我軟弱 

因為我明白,善良是本性,做人不能惡,惡必遭報應。

我選擇忍讓,不是我退縮。 

因為我明白,忍一忍風平浪靜,讓一讓天高海闊。

我選擇寬容,不是我怯懦。 

因為我明白,寬容是美德,美德沒有錯。

我選擇糊塗,不是我真的糊塗。

面對誤解委屈和不公正,只是不願計較,從而大度應對,難得糊塗,笑看世態。

我選擇真誠,我有話就直說。

因為我明白,違心奉承是應付,忠言逆耳是負責。

我選擇饒恕,不是我沒原則。

因為我明白,得饒人時且饒人,不能把事做絕了。

我重情義,不是我太執著。

因為我總是想著與朋友們相處的美好時光,割捨不了那份難得的緣分和情誼,不應該掩飾內心的情感,我明白欺騙沒有好下場,背叛沒有好結果。

這樣做人,你的人生路總是很寬很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