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睡過了頭,晚上就睡不著了,於是,就在後台看留言。

剛看沒兩條,就看見一位讀者給我的選擇題:晚情姐,你能夠接受精神出軌還是身體出軌呢?

我回道:這個問題就好比

我願意接受別人打我左臉還是右臉,我哪個都不會接受,世上好男人多的是,何必接受歪瓜劣棗!

現在的社會,所有男人都會出軌?

不接受,就會孤獨終老?

很快,姑娘就回復了:那就只能孤獨終老了,現在的社會,哪有男人不出軌啊,要麼是精神出軌,要么就是身體出軌。

然後,我就沒有回復了,三觀不同,無法交流。

大概過了十幾分鐘,這姑娘給我發來長長的一個消息。

她說她老公是做銷售的,平常經常要應酬客戶。

昨天晚上,他又出去應酬了,早上六點多才回來,身上還有一股濃重的香水味。

她問他是不是找小姐了,對方不吭聲,只是很煩躁地叫她別煩。

但是她忍不住又問了幾次,對方才不耐煩地告訴她,就是去找了小姐,你滿意了?

不告訴你,那是因為怕你傷心,你問個沒完沒了的有意思嗎?

她氣憤地說,那為什麼一開始問的時候不說,幹嗎要欺騙她?

對方語氣不耐地說:現在不是已經告訴你了嗎?

她說如果你一開始就告訴我,我不會那麼傷心,但是問了這麼多遍才說,那就是想欺騙我。

男人說:這有區別嗎?事實該怎樣還是怎樣,剛才說和現在說有什麼區別?

然後,姑娘就和他吵了一架。

女人啊!千萬不要覺得男人出軌一下沒關係

姑娘跟我說:你說作為一個老婆,允許自己的老公找小姐,我已經夠好了是吧?

他為什麼完全不知道感恩呢?

為什麼還要欺騙我呢?

我也知道,現在這個社會很亂,男人只要一有機會就出軌,不是身體出軌,就是精神出軌,我可以接受他身體出軌,但是我不能接受他還試圖欺騙我。

我們平時感情很好的,我越想越難受,希望你能開解開解我。

我沒有回覆,但是這個消息足足噁心了我一晚上。

沒有底線的女人,是不值得被尊重的!

沒錯,就是噁心的感覺,我從來不知道一個女人可以如此刷新我的下限,並且還認為自己做得夠好了,男人應該感激她。

我倒是覺得她老公還有幾句倒是真話,比如剛才說和現在說有區別嗎?

事實該怎樣還是怎樣。

如果我是她老公,我只想說,你都賤成這樣了,我為什麼還要感激你?

反正你都認為男人不是精神出軌就是身體出軌,還瞎嗶嗶什麼呀!

告訴你,不代表我重視你的感受,而是老子不怕你!

不告訴你,也不代表老子畏懼你,而是根本懶得跟你說。

沒有底線的女人,是不值得被尊重的,可以說如果這姑娘不是有如此下賤的想法,估計她老公也不敢如此囂張。

女人千萬別因為經濟或是孩子容忍自己的老公外遇!

大多男人不管是出軌還是一夜情,多多少少還是不敢如此理直氣壯的。

這個消息,也是令我驚訝的,因為她說我們平時感情還是很好的,老公頻繁找小姐,踐踏你的尊嚴,這叫感情很好嗎?

當然,可能在她眼裡,尊嚴是什麼都不知道,老公找小姐總比發生婚外情好。

我唯一希望的就是她不要有女兒,否則我真不敢想像,一個如花似玉的女兒

在這樣的母親撫養下,三觀會多麼畸形。

對於很多妹子來說,也許她們因為經濟不能獨立,無法做到瀟灑地離開,也許因為心理上的依賴,離不開那個傷害自己的男人,又或者因為孩子的原因,心中還顧及著一些東西。

可是,不管她們在行為上如何弱勢,起碼她們心裡是知道是非的,知道男人出軌是對自己的侮辱,知道不管怎樣出軌就是不對的。

而不是認為,這個世上男人都在出軌,不是身體出軌就是精神出軌。

別讓你的觀念 真的被社會現況綁架

其實這麼跟我說的姑娘遠遠不止這個,尤其是那些遭遇出軌的中年婦女,更喜歡這麼說。

今天,我就想說說這個問題:既然你認為所有男人都在出軌,那你還難受個屁呀!

這都是普世行為了,只要嫁了人的女人,老公都會出軌,那你還嗶嗶什麼呢?

當然,你也不能去阻止他出軌啊找小姐,因為在你的邏輯裡,這是每個男人都會幹的事,你為什麼要剝奪他身為男人的權力呢?

你應該高興啊,你的男人和其他男人沒有不同,否則誰都出軌,就他不出軌,你不覺得他不正常了嗎?

當然,你更不應該離婚了,反正,全天下的男人都在出軌,又不是他一個。

你離婚後,要麼從今以後打算一個人過;如果不是,無論你找哪個男人,他都還是會繼續出軌的,那又何必換老公呢?

這個不管怎麼樣,起碼還是你的原配老公,起碼還是你孩子的親生爸爸,是不是?

不管是精神 還是肉體出軌

都證明了他沒那麼愛你!

至於說允許精神出軌,還是身體出軌,我可以很負責任地說:不管是以哪種形式出軌的男人,也許出軌形式各有不同,但有一點是肯定的,那就是你在他心裡的位置,估計也就是你自己高估了,你的感受啊,你的心情啊,對他來說,都沒那麼重要。

精神出軌了,只要一有機會

身體也會跟著出軌!

早上我問先生:你說精神出軌和身體出軌哪個更嚴重?

這傢伙想也不想地說:出軌就是出軌,還分什麼精神出軌,身體出軌?

精神出軌了,只要一有機會,身體也會跟著出軌;身體出軌了,出著出著,

要是遇到自己喜歡的類型,精神分分鐘就跟著出軌了。

我想為他精闢的話語點一萬個讚。

但,在現實社會中,很多女人都把精神出軌和身體出軌區別對待,並且認為精神出軌比身體出軌嚴重。

許多女人 願意原諒老公一夜情

只因為 心還屬於自己...

所以她們無法接受老公婚外情,可是如果不小心知道老公一夜情或者找小姐時,往往最後都會原諒,她們的理由驚人的一致:唉,男人嘛,哪有不偷腥的,只要心還在家裡就行。

但若知道老公婚外情了,並且和情人有感情了,往往就會勃然大怒,令她們傷心的不是老公出軌這件事,而是老公愛上了別人。

所以,對於很多女人而言,她們可以原諒身體出軌,但不能接受精神出軌。

因為她們不能接受老公愛上別人的事實,可是卻沒有想過,他身體出軌了,也許沒愛上別人,但其實早就不愛你了,若愛你,忍心讓你傷心嗎?

我從來沒看見過哪個男人是以一邊出軌

一邊讓老婆傷心的方式,去愛一個女人的。

若你以同樣方式去對他,保證他分分鐘勃然大怒,然後休了你!

許多男人 卻只願意原諒老婆精神出軌...

有趣的是,男人在對待出軌這件事上,和女人的標準完全相反,他們能夠原諒老婆精神出軌,但絕對不能接受老婆身體出軌。

一旦老婆身體出軌了,他們基本上都無法接受,但如果是精神出軌,他們雖然也膈應,但是原諒的可能還是比較高的。

但,我還是想說一句,當你覺得身體出軌可以原諒時,你遲早也能原諒精神出軌,人的底線就是一步步突破的。

當你覺得精神出軌沒啥實質性問題時,有朝一日,或許是因為一個時機,或許是因為一件小事,很可能就演變為身體出軌了。

這兩者,本來就只有一線之隔。

還是那句老話:你的底線決定你的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