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蔡依林近日到義大利出席米蘭時裝週,在網路上分享不少旅行的趣事,不過最近微博上流傳一段她2012年在《Myself》世界巡迴演唱會上的感性告白,讓不少網友大呼「太催淚」,之後蔡依林獻唱歌曲《我》,一度唱不下去,貼心的廣大粉絲不約而同在台下齊唱,也讓這段短短5分鐘不到的影片,逼哭近百萬人。

蔡依林在舞台上真情流露,台下的蔡媽也淚崩

現場微音樂:#演唱會感人Talk#蔡依林的外表看似閃亮亮,她的內心承載的流言蜚語跟壓力非常大,你可以不喜歡她,請你們不要盲目的給人家貼標籤!看著Jolin哭,真的很心疼!我相信你看完這段視頻,你會對蔡依林產生敬佩! -- 現場微音樂

在影片中,蔡依林在舞台上對著觀眾發表了一段感性告白,一邊擦眼淚一邊說:「「蔡依林」3個字,具備了很多爭議性……這我很清楚」,接著她說:「喜歡我的人跟討厭我的人一樣多。」她說:「敞開心胸談論自己」是很困難的,因為她通常需要「武裝自己」來面對外界的批評。台下歌迷有些與她一起哭,但還是出聲鼓勵。

蔡依林稱長期以來都對自己擁有超乎常人的絕佳意志力感到驕傲,也很開心透過表演,知道要如何用身體在舞台上表達。接著,Jolin提到練體操「是我人生很大的轉捩點」,可惜的是雖然好不容易贏得了掌聲和認同,質疑的聲音依舊沒斷過「還是有人,當我得金曲獎的那一刻,他們覺得是體操選手得獎。」。雖然Jolin自稱已練就一身可以把所有「不好聽的聲音」關起來的本事,但說到這兒還是忍不住激動情緒頻頻拭淚。

蔡依林說獎是拿了,但那一刻「我真的對自己超級沒有自信心。」她表示其實一直以來都認為,身為藝人的責任就是要把歡樂帶給大家,所以幾乎不太分享負面情緒。

但她現在可以驕傲的和大家分享:「我已經把不自信的自己拋在腦後。」她要唱自己的歌、跳自己的舞。「希望每個人之後以後想起我,都是最堅強的。」這也讓許多網友看過影片後表示感動,留言表示影片「超催淚」、「每看必定會勉勵自己,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