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善良 ,別以為我軟弱
因為我明白: 善良是本性 ,做人不能惡


如果我忍讓 ,別以為我退縮
因為我明白: 忍一忍風平浪靜 ,讓一讓天高海闊


如果我寬容 ,別以為我怯懦
因為我明白: 寬容是美德 ,美德沒有錯


如果我饒恕 ,別以為我沒原則
因為我明白: 得饒人時且饒人 ,不能把事做絕了


如果我真誠 ,別嫌我話直說
因為我明白: 違心奉承是應付 ,忠言逆耳是負責


如果我厚道 ,別認為我笨拙
因為我明白: 厚德能載物 ,助人能快樂
如果我成功 ,請不要祝賀我
因為我明白: 名利是一把雙刃劍 ,焉知福與禍


如果我失敗 ,也不要貶低我
因為我明白: 三年河東 ,三年河西 ,潮起潮又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