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在雞舍偷了隻雞,逃跑時撞翻了雞舍的燈,雞舍著火了!雞回頭看見燃起了大火,明白了,小偷救了它!

當小偷用米餵它,它覺得小偷關心它。當小偷東躲西藏,把它藏在懷裡時,它覺得小偷愛它。

有一天當它看見小偷揮起屠刀,它覺得小偷一定是要自殺,所以用自己的身體擋住了小偷,它幸福的死去了!

事實很多時候就會是這樣,你認為很愛你的人,也許並沒有你想的那麼愛你,或者根本不愛你?

很多時候我們都是輸給了……“我以為”。

原諒一個人是簡單的,但再次信任,就沒那麼容易了。暖一顆心要多少年,涼一顆心只要一瞬間。

活著,就要善待自己。別跑到別人的生命裡當插曲。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你來,我熱情相擁。你走,我坦然放手!不屬於我的東西,我不要。不是真心給我的東西,我不稀罕。

時間在變,人也在變。有些事,不管我們如何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很多時候,寧願被誤會,也不想去解釋。信與不信,就在你一念之間。懂我的人,何必解釋!

我嚮往這樣的心境,不記得失!有時候,這個世界很大很大,大到我們一輩子都沒有機會遇見。有時候,這個世界又很小很小,小到一抬頭就看見了你的笑臉。

所以,

遇見時,要感激!相愛時,要珍惜!轉身時,要優雅!揮別時,要微笑!

因為一轉身,可能下輩子不會再相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