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允許自己可以脆弱、低下

很多人上課學習了一輩子,都是在證明:我很強、很懂、很棒、很厲害,那又怎樣呢?有比較幸福嗎?

你是要爭自己是第一名?還是要幸福呢?

二、接納自己的犯錯、不完美

在你還看到或認知到自己的神性之前,請接納自己會犯錯、看不清楚、愛不對人、做錯決定饒了自己吧!

三、接納,有些人永遠不了解你

這是很多人內在吶喊的聲音,父母根本不了解我?

伴侶呢?他(她)如果瞭解我,我就不會那麼痛苦了,

是嗎?說穿了,是我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

如果,每個人生下來,是那麼地獨特、獨一無二、不可思議,你看見自己的奧祕、無限嗎?

否則,就別怪罪別人不瞭解你了!

四、不承擔別人的責任

許多人,這一生,都不是在做「管好自己」的事,而是,都在管別人、掌控別人,當自己自以為知道什麽對別人最好時,其實已越過了那條界線,即使以愛為借口,也是一種傲慢自大,必然會帶來緊張、焦慮,和恐懼不安。

畢竟,知道什麽才是自己最該做的事,那才是自己唯一的本分。

在設法解決別人的問題之前,先處理好自己的事。

若不斷承擔别人責任做犧牲受害者,還怪別人不領情丶不知感恩圖報,想想看,你為自己而活了嗎?

你有多少時間花在自己的身上?

你自己,一定要先滿足,才有足夠的動力往前走!

五、允許自己放鬆、放下別人對你的期待許多人,這一生,不知道在自己身上放了多少沙包沈重的不得了,扛了太多人的期待、盼望連放鬆一下,都有莫大的罪惡感宇宙運轉自有祂的道理,允許自己放鬆,沒有你,太陽一樣會升起.....

沒有你,這世界照樣運作。

六、做自己想做的事,無條件地

不要再等到我有錢、我有學歷、我有證照、我有人投資、我有人愛,現在就去做,先慢慢地滿足自己一點,再慢慢地擴展。

你現在,就可以把心、手臂張開

你現在,就可以擁抱天地、宇宙,全然地享受生命靈魂的渴望,就在此時此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