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確認】:
我是一個有錢人,我有無限多的財富,我是金錢的吸鐵石,我的錢越花越多,我的錢永遠也花不完,我值得擁有大量金錢。
造物主、我的天使和指導靈、我的真我無條件的愛我,我周圍的所有人都很愛我,我有完美的情感關係,我值得擁有完美的情感關係和無條件愛。
我有完美的健康,我有完美的身體,我身體的每個部位和器官都很健康,我的外表和身體所有器官永遠是最年輕、最有生命力的狀態,我值得擁有完美的健康。
我有無限高的能量,我很和平,我很喜悅,我充滿愛,我和宇宙完全連接,我是完美的,我能創造我想要的一切,關於我的一切都是好的。
我總是充滿奇蹟,我總是心想事成,我很敞開,我值得擁有一切美好事物,我是創造者,我是顯化大師,我可以顯化任何符合我最佳利益的一切。
【感恩】:
感恩造物主和我的真我給我無條件的愛,感恩天使、指導靈給我最佳利益的指引和幫助。
感恩我的所有親人、朋友,讓我感受到你們的愛,感恩生命成長中所有幫助過我的人和一切對我有恩的人。
感恩一生中所有來到我的錢,感恩所有給我錢的人,感恩與工作相關的所有合作的伙伴。
感恩我的身體讓我可以體驗地球上的一切,感恩我身體的所有器官和部位,讓我體驗和感受豐富多彩的世界,感恩父母把我帶到這個世界。
感恩一生中我所有吃的、喝的、用過的一切物品,感恩萬事萬物,感恩生命,感恩生活,感恩一切。
【愛與祝福】:
我愛我的宇宙,我愛天地萬物,我愛我的真我,我愛我的身體及身體裡的每個細胞,我愛我的健康,我愛我的生活,我愛我的親人和朋友,我愛與我有關的所有人。
我祝福我的生活越來越好,我祝福我的財富越來越多,我祝福我的親人、朋友及我所認識的人擁有無限多的財富,我祝福我所有認識的人擁有完美的情感關係,我祝福他們擁有完美的健康,我祝福我所有吃的、喝的、用過的一切物品有完美的生命體驗,我祝福天地萬物有完美的體驗,我祝福所有的三次元生命都可以揚升到更高次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