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總會有一兩個「閨蜜」,我們能夠和她們無話不談、一個眼神就能知道對方想法、相處起來輕鬆又自在,明明幾天前才見面,見了面卻還是有說不完的話。

以下 8個情況,如果妳和妳的閨蜜全都符合了,就代表你們是天生一對的好朋友喔!

1.敢在對方面前素顏

在彼此面前不管有沒有化妝,都不會感覺不自在,反而會告訴對方還有哪裡需要保養,希望彼此都能夠變得更好、更漂亮,甚至脫光光一起洗澡也沒問題,

恭喜妳,妳們的友誼在坦誠相見中昇華了!

假閨蜜:

我今天真的素顏啊!(其實已經遮瑕,眉毛、眼線都畫好了)

2.隨時為妳待命

遇到任何緊急狀況時,不管幾點就是要立刻打電話,可能失戀、可能心情不好,閨蜜這時候絕對不會不接,就算很想睡覺,也會幫妳一起想辦法解決問題,如果是失戀的話就立刻約出來見面,讓妳渺小又脆弱的心靈不會感覺孤單。

假閨蜜:

我真的沒有聽到電話、忙到沒空回LINE

3.不會忘記彼此生日

不管這一天有沒有一起度過,也一定會打電話或者傳訊息祝福,當然,不是那種千篇一律的罐頭簡訊。

假閨蜜:

我忙到忘記了,對不起...

4.能夠一起出國玩

出國就是能看清楚一個人的時候,當然一開始因為是閨蜜才會一起計畫出國,不過出國後因此鬧翻的也不少,所以當妳們一起出國後,回來感情一樣好,

就表示妳們的友情又進階了一級。

還沒一起出國過的好朋友們,趁著對方還沒結婚之前,不妨趕緊安排一下吧!

假閨蜜:

我好忙喔!我真的沒有時間出去。(然後FB總是跟別人出去玩的照片)

5.出國禮物少不了

知道妳喜歡什麼會特地買回來給妳,即使妳沒開口她也會這樣做,會把對方放在心上,看到某樣東西就是會想到妳,有時候不需要貴重的禮物,那是一份心意與友誼。

假閨蜜:

三個字,我、忘、了!

6.噁心的默契

同時想打電話給對方,就會發生這種狀況,當接到對方電話時會說:「我剛好也要打給妳!」

這就是閨蜜專屬的默契,而且電話是被歸類在「我的最愛」或這「常用」裡面。

假閨蜜:

找妳的電話要找老半天,連名字是什麼都不記得。

7.大小事總要分享

不管是好的、壞的都要分享,妳生氣,總感覺閨蜜比妳還憤怒,妳開心,閨蜜真心的替妳祝福,妳們就常常聊著感情、其他朋友、工作、同事、購物、家庭...

妳們之間重疊的人越來越多,彼此的關係也越來越有交集,對方的家人、另一半,甚至是她們的好朋友們妳也絲毫不陌生。

假閨蜜:

妳好,見不得妳好;妳不好,就準備看妳笑話。

8.偶爾會想給對方驚喜  不管是小小的惡作劇

把她的醜照上傳FBInstagram或者偶爾來個小驚喜,有時候突然想給她個小禮物,總是對特定幾個好友才會湧現出這種心情,這證明了妳有多喜歡對方,不過惡作劇當然不能太過火,還是要顧慮到對方心情囉!

假閨蜜:

講話總是很官腔、看不出真心。

看完以上八點辨識方法,腦海中是否浮現了一些臉孔,有些人駐足在妳生命中?卻又有一些人消失了呢?

好閨蜜得來不易,也許一辈子就只碰到一個呢!所以請好好把握,别讓她們溜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