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11樓跳下去---朱德庸


我看到10樓恩愛的夫妻正在互毆


我看到9樓的peter正在偷偷哭泣


8樓的阿妹發現未婚夫跟好朋友上床


7樓的丹丹在吃抗憂鬱的藥丸


6樓失業的阿信還是每天看七份報紙找工作


5樓受人尊重的王老師正在偷穿老婆的內衣


4樓的rose又和男友鬧分手


3樓的阿伯每天都盼望有人來探訪


2樓的lily還在看她那結婚半年就失蹤的老公照片


在我跳下去之前我以為我是世上最倒楣的人


現在我才知道每個人都有不為人知的困境


我看完他們之後深深覺得其實自己過得還不錯…..


所以剛才被我看到的人,現在都在看著我


我想他們看了我之後,也會覺得其實自己過的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