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男孩問他的媽媽:“ 你為什麼要哭呢?”


 媽媽說:因為我是女人啊。


男孩說: “我不懂。”


他媽媽抱起他說:“你永遠不會懂得。”


後來小男孩就問他爸爸: “媽媽為什麼哭呢?”


所有女人都這樣,他爸爸回答。


小男孩長大成了一個男人, 但仍是不懂女人為什麼哭泣:


最後,他祈禱著問上帝女人為什麼那麼容易哭泣呢?;


當上帝收到他祈禱的詢問時,上帝回答說:


當我創造女人時,讓她很特別


 我使她的肩膀能挑起整個世界的重擔; ,又柔情似水。


我讓她的內心很堅強卻能夠承受分娩的痛苦,和忍受自己孩子的傷害。


我賦予她耐心使她在別人放棄的時候繼續堅持


並且無怨無悔的照顧自己的家人渡過疾病和哀傷。


我賦予她在任何情況下都會愛孩子的感情


即使她的孩子傷害她很深很深


我赋予她包容她丈夫缺點、過錯的堅強


用這樣的包容心來保護他的丈夫。


我赋予她智慧讓她知道 一個好丈夫是絕不會傷害他的妻子的


但有時我也會考驗她支持自己丈夫的決心和堅強


最後;我讓她可以流淚.只要她願意。


這是她所獨有的。


你看,女人的漂亮不是因為她穿的衣服


她保持的體型或者她梳頭的方式


女人的美麗與否不是取決於外表而是從她的眼神去看


 因為那是她心靈的入口和為你停留她〝心〞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