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覺得自己不完美的小天使問大太陽,祂可以在人間學習什麼?大太陽反問小天使想在人間學習什麼?祂想了好久,最後決定學習寬恕,當祂這麼想的時侯,身邊聚集了萬道光芒,祂們帶著發自內心的祝福圍繞著小天使,其中有一道非常耀眼、令人無法直視的光芒走進小天使,祂願意幫助小天使感受與學習寬恕。


    小天使疑惑地看著這位光芒萬丈的夥伴,你已經那麼完美了,為何還願意和我去人間走一回呢?這位夥伴回答,因為我也曾經感覺不完美,而你在過去曾幫助過我,我們曾在不同的世代裡一起跳舞、結為夫妻、成為夥伴,所以現在換我來幫助你成就你的靈性。


     但是,夥伴接著說,你要記住,我們只是到人間感受學習寬恕,完成這段旅程之後,還是會在這裡見面,因此我們在這裡彼此約定,不要迷失方向了啊!我也許會成為讓你痛不欲生的壞傢伙,你也許會非常恨我,但別忘了我們來世上的初衷,如果我迷失了,也千萬將我尋回,別忘了我們的約定啊!說完,這位偉大的夥伴將自己的光芒慢慢熄滅,祂的身體看起來很沈重,最後墜落到人間。


     大太陽對小天使說:我派給你的天使,都是世上最好的天使,你到了人間,要記得珍惜圍繞在你身邊的天使,祂們都是成就你的好天使。



太陽公公與天使的對話


小天使問太陽公公人為甚麼要活在這個世上?


太陽公公回答說:每個人都有「責任與任務」於活著的時候努力去完成。


小天使選擇學習「寬恕」作為作為終身學習的課程。


感恩所有惡因緣的磨鍊,以佛法來化解之,使之成為成就佛道的逆增上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