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人云,君子之交淡如水。

人與人之間相處的最佳狀態

應該是雲淡風輕的,不輕易麻煩別人的,即使許久沒有聯繫,依然相見如故。

不論是愛情還是友情,我想都應該這樣。

在如今每個人都很忙,沒有誰有那麼多閒暇時光和你閒聊。

小心維持一份感情很不容易,別在不合時宜的時候打擾他。

如果一次次的打擾,只會消耗你們之間的感情。

最好的感情是捨不得去麻煩他,有什麼事都不想打擾他。

不打擾是一種溫柔內斂的愛

不論是戀人之間,還是朋友之間,不輕易去打擾,都是讓對方感覺舒服的方式。

而那些整體拉著你出去吃喝玩樂的酒肉朋友、狐朋狗友,只不過是在消耗你的精力、浪費你的感情。

不信你可以算算現在你正直的好朋友,有幾個是天天打擾你的。

一個人的朋友可以有很多,閱天下人,交天下朋友,但是又有多少是你孤單寂寞時的需要呢?

真正深交的又有幾個?

真正的朋友是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二話不說拉你一把。

而不是每天和你唧唧歪歪、吃喝玩樂。

真正愛一個人,就捨不得打擾他,也不想要霸占他,而是默默守護他,陪在他身邊。

他需要你的時候你正好在。

所以說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時間是最好的解藥。

可以讓你看清每一個面具背後的面孔,是良人還是魔鬼!

懂你的人,從來捨不得去不打擾你,讓你為難。

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總是第一個站出來,而不是說風涼話。

當你想要自己去飛翔的時候,他總是站在你身後,默默支持你,給你溫暖,給你依靠。

風再大,你也不怕。

因為你知道即使一無所有,你還有他。

有愛人和兄弟在,明天的太陽依舊很美麗。

隨便打擾別人,才最低級,現實中很多人就是那種不知道感恩的人,亦或者是白眼狼。

只想著自己,你對他的幫助在他看來是理所當然。

這類人不論你是忙還是不忙,他都來找你幫忙。

就是一塊牛皮癬,沾上了就去不掉了。

當你推辭的時候他就會說你不夠朋友了,不給他面子了。不就是幫個小忙嗎?

但是他們不知道自己的行為,已經給別人造成困擾了。

低級的人,不懂得換位思考,一切以自我為中心。

他們總是理直氣壯的打擾別人。

認為別人對他伸出援手是理所應當。

我只想對這類人說一句話:幫你是情分,不幫你是本分。

好的感情,相愛卻不依賴

最好的感情,是相看不倦,久處不厭,互相思念,卻不糾纏,彼此信任,不添麻煩,你想我時,臉上帶笑,心裡溫暖,我想你時,心情愉快,踏實心安。

所以異地戀能夠堅持下來的最後都能修成正果!

最好的友情,是有事聯繫著,沒事忙碌著,我不打擾你的生活, 你不影響我的工作,等彼此有時間了, 在一起喝喝茶,談談心,解壓力,清空委屈。

想你,卻不去打擾你,思念你,卻不糾纏你。

在一起,就細水長流,無緣,就輕輕放手,為你祝福和守候。

捨不得打擾,才最深情。不打擾,才是一個人最高級的修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