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

我愛我自己,我接受我周圍的一切。

我以和平的心接受生活的一切。

我是一個受歡迎並被需要的人。

我愛我自己,沒有任何事情能超越宇宙給我的愛。

我接受任何年齡,每一個年齡都是完美的。

過去的讓它過去,我的生命是有意義的;我愛自己,並完全的接受我自己。

我是和平的,世界是安全友善的。

生命是充滿喜悅的,我對每一件事都有興趣。

我放鬆自己,讓生命之泉流淌暢。

我接受別人的思想觀念,我以開放的心享受人生。

11-20

我願意寬容諒解一切,我讓別人自由地表達他們自己。

愛是無條件的,我選擇自己的人生;我是自由的,別人也是自由的。

我信任宇宙,毫無恐懼地愛與信任,宇宙本身便是我的支柱。

我得到父母的憐愛,關懷,與了解。

我自己選擇如此出生的,我選擇了我的父母。

我沒有任何罪惡,只是與自己本身及父母有某些癥結需要了解與排解。

過去的讓它過去,我願意迎接新的改變。

我快樂地生活,創造新的意境、思想,並讓生活流暢。

我讓既往的不愉快隨風而逝,它們已不在我的意識裡。

我要振作,創造快樂的生活。

21-40

我放開所有的憤怒,我選擇不與權威爭鬥。

在我的世界裡,我是我自己的主人。

生命本身就是不斷變化的,我成長的方式也將不斷改變。

我是自由的,我允許每個人都有他們的自由。

我對任何事情都保持心平氣和。

我放鬆自己,不發洩無謂的憤怒。

我沒有懲罰自己的理由,我以愛面對生活。

我內心沒有秘密,我放開以往的一切,我目前的生活是快樂的。

我不害怕,我自在地隨時間與空間而前進。

我的前途是光明快樂的,我是自由的。

41-50

歡樂是正常的,我愛我的人生。

我的思想是自由的,我內心是和平的。

我是生活自由的,我的生命是欣欣向榮的。

我放開過去的一切、我慷慨地允許生活自然流逝。

我以和平的方式表達我自己,我以愛表達生活。

我放鬆自己,讓人生流暢。

我傾聽宇宙之音,迎接生命的喜悅,我是宇宙整體的一部分。

我所有的哀傷成為過去,我用愛來增加生活的甜蜜。

我讓過去的事物自然流逝。

過去的已過去了,沒有人能傷害到我。

51-60

我以愛與了解去聽別人的心聲。

沒有人會威脅到我,我是安全有保障的。

我放開一切,我是安全與自由的。

我愛我自己,愛生活的全部。 生命是永恆的喜悅。

我愛接受我所看見的事,我以透徹的眼光看人生、看真理。

我對自身的價值有明確的體認。

我有足夠的知識與力量,去處理生活中的每一件事。

我對生活抱著熱忱、我以活力面對人生。

我以寧靜與和平來表達愛。

我對真理有信心,對未來有信心。

61-70

我放鬆自己並悠然自在地生活。

生活是流暢甜美的,我也是甜美的。

我對既往釋懷,我是完全平衡有秩序的。

沒有人能傷害我,我以愛與柔情的眼光來看世界。

我放開自我的優越感,我允許別人表達他們自己。

我原諒並愛我自己。

我是有毅力的人,我對我自己的決定會貫徹執行。

我對任何新的理想、新的轉變、都以愛來接受。

我的語言溫和充滿愛,我只吸收並表達善良的心意。

我與宇宙是一個整體。

71-80

愛、和平、輕鬆,在我的世界裡每一樣都是美好的。

快樂、歡樂、喜悅,我接受生活的全部。

我放開所有的壓力與負擔,我生活在眼前的歡樂里。

我放開所有的憤怒,我的意識是清淨無染的,我的意念是清新有活力的。

我的人生是和諧的,我以溫和柔情愛我自己。

我快樂地向人生邁進,生命本身會有支持我的力量。

我生活裡的一些瑣碎小事,也是和諧歡樂的。

我以輕鬆愉快的態度面對人生。

我吸收消化生活裡的一切。

我是宇宙神聖的產物,我知道自己的真實身份與價值。

81-90

我放鬆自己,安然和平地睡,明日將有新的開始。

我所有的理想將會實現,我內心和平無怨尤。

我對每個人都給予寬容、愛與憐憫。

人生每一面都是美好的,每一件事都使我充實。

憐憫、寬恕、容忍,助力我向前不猶豫。

我能自由自在地表達自己。

我充滿了信心與快樂,向前邁進。

我放開心懷,自由地去愛。

生命的氣息源源不斷地流暢著。

生命的循環是平衡的,我以愛祝福我的身體。

91-100

我的成熟是正常的過程,我的身體是完美的。

我對一切事物都能寬容諒解,我的人生是順暢的。

我以開放的心接受新理念,我不再控制別人,我隨遇而安地過人生。

我是一個成熟的個體,我有能力創造自己的前途。

我是有彈性的,我對事物保持多方面的了解。

我在通往永遠的道途上,我只須保持和平、無須急促。

我愛我自己,我在精神上永遠是充實的,我永遠被保護著。

我對所有的人生經驗以喜悅迎接。

生命的活力是不受年齡限制的,生命是神聖的,並充滿了歡樂的氣息。

我對別人、對自己都給予充份的愛;

我愛宇宙生命的全體,而宇宙也愛我。

101-108

每一樣我所接受的,都是自由美好的。

我不恐懼,我安然寧靜而和平;

沒有人可以傷害我,我心平氣和地表達我自己。

我是一個獨立的個體,我得到關愛與肯定。

我的人生是和諧的,我能吸收新思想。

我接受生活中的一切喜怒哀樂。

我有權利表達自己,我以愛來溝通。

我以真理為決定事物的原則,我對自己的決定有信心。

我愛人生,並讓生命的氣息自由地循環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