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世音菩薩說,大悲心陀羅尼咒可以為諸眾生『遠離一切諸怖畏』故。

※遠離一切諸怖畏實例:

大悲咒是我最喜歡誦唸的。
每次要禪坐時,都先唸誦「大悲咒」三遍、「心經」三遍後,才開始禪坐。因為習慣了,大悲咒永不離口,口不離心了。

八年前我在北投時,我有每天打坐二次的習慣。有一次,我在禪坐時,突然識神起了變幻。首先看到房外下很大很大的雨,一直下個不停。然後地面自動的天旋地轉。
我心中很沉著,內心中知道那是自己識神的變幻,一點也不去理會它。
奇怪的是,此時突然出現了一個大男人在我面前,他的眼睛一直在瞪我,而我卻不敢看他。心中一直默唸「千手千眼無礙大悲心陀羅尼的大悲神咒|南無喝囉怛那哆囉夜耶、南無阿唎耶......。
但是那個男人卻一直向我面前走過來,我傻住了,他發出嚀笑聲用手掐住我的脖子,我覺得脖子很痛,不能呼吸。我被驚嚇的到大悲咒也停了。
後來我想,大悲咒不能斷,一定不能斷......。於是,我用最強的意念,一字一字的將大悲咒重新地唸一遍,很專心的唸,不敢再斷。大悲神咒唸到一半時,一切幻境全部消失。此時,我便自然的出定了。出定時我的口中還在唸大悲咒不停,滿臉都是汗水,衣服也都濕了


我好像度過了一個大難關,這是大悲神咒的不可思議。經過此次遭遇後,每次要禪定時,都一定要將大悲咒唸三遍才禪坐。
還有一次,禪定時,卻是在一個山洞中,山洞中的前面是一片大海。當我雙腳雙盤打坐時,後面有一位巨人抓著我,從地面將我提起在他的頭上,然後一直走到山洞口,再將我從山洞口要丟下海。此時,我以大悲神咒的加持,不驚不怖,這些識神的幻境便一剎那全部消失於無形,然後自己便出定。我深知,大悲神咒能克服一切魔障,實在是不可思議。

最後的一次大悲神咒的功效是在我禪坐時,突然出現一隻猛虎,雙眼瞪我,當時,我專心誦唸大悲神咒,不敢廢失,待猛虎撲上我身時,我亦以大悲神咒繼續護持,不驚不怖,幻境便自然地消失......。
這些幻境都是虛假的,那是人心與道心正在交戰時,由人心的識神所幻化的假相,因為我初學時不知,故均以大悲神咒護持。現在,我的禪坐,已經都沒有任何幻相了,非常自然,無思無慮,呼吸柔軟緜緜,身輕自在,也都沒有病痛發生,心中舒暢無比。

大悲神咒對我來講,神效仍不僅這些,我還用大悲神咒治好我母親的病。當時,我母親在彰化,洗澡時突然昏迷了三天,送彰化基督醫院就醫,一直昏迷不醒。
當時,我以大悲神咒不斷祈求,不知唸了幾千遍,將大悲咒水給我母親服下,沒有多久,我的母親便自動好轉了。我知道,那是千手千眼大悲心觀世音菩薩的慈悲與大悲神咒的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tt的天空 的頭像
    kitt的天空

    kitt的天空

    kitt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