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感,不僅是身體上的。

每個孩子都應享有感到安全,有保障和受到保護的基本權利。

但是,並非每個孩子都這樣。

長大後,為我們創造安全的環境是我們父母和家人的情感和生理責任。但是,並非所有的父母都接受該責任,意識到該責任或有能力履行該責任。

安全不僅意味著在身體上保護我們免受傷害,為我們提供食物或其他必需品。安全還意味著在人類固有的情感,心理和精神層面上為我們提供支援。

當我們小時候不安全時會發生什麼?當這種持續不斷的危險感持續不斷時,會發生什麼?答案是心理上出現了巨大的缺口。作為成年人,我們常常在不知不覺中壓制了這種痛苦的傷口...... 但是它的影響是深遠而深遠的。

本文的重點是説明您進入一個反思性的空間。如果您有興趣與內在的孩子一起工作,我希望您反思一下自己的童年,早年的時程表以及您小時候的感覺。您感到安全嗎?您對家人有歸屬感嗎?你被允許成為你嗎?您目前與內心孩子的關係如何?所有這些問題都非常重要,如果您還沒有問過,我希望您能回答。

為什麼我如此堅持要求您提出這些問題並探討這個主題?原因是內在的童工是您可以做的最嚴肅,最深刻的內在形式之一。目前,我們的許多行為,厭惡和神經症都可以通過與內在孩子進行探索和溝通來解決。

什麼是內在孩子?

內在的孩子是您心靈中仍然保留其純真,創造力,敬畏和對生活的好奇心的部分。從字面上看,您的內在孩子就是生活在您內部的孩子,即您的內心。重要的是,我們必須與自己的這一敏感部分保持聯繫。當我們與內心的孩子建立聯繫時,我們會為生活感到興奮,活力和啟發。當我們斷開連接時,我們會感到昏昏欲睡,無聊,不快樂和空虛。

感到安全,這是什麼意思?

安全不僅是身體上的,而且是情感上,心理上和精神上的。當我們在家庭環境中感到真正安全時,我們就會尊重我們的身體和情感界限,我們會接受真誠的自我,我們會感到與家人(尤其是父母)親密和相互愛戴。我們還需要獲得增長和變化的許可,並滿足我們所有基本的身體必需品(食物,水,安全的房屋或鄰居)。

我們被當作兒童感到不安全的10種方法

現實情況是生活並不理想。 我們出生的家庭並不總是適合我們的。

長大後,我們可能會通過多種方式感到不安全。在繼續之前,我想澄清一下,我絕不怪我們的父母或看護人在這裡。 重要的是要記住,我們的父母在資訊,教育和情感/心理成熟度方面都盡了最大的努力。責備和不滿只會加劇內心孩子可能遭受的痛苦。因此,請注意並知道在執行此工作時的限制。

這是使我們感到不安全的一些最常見方法。你能和多少人有關?

• 有人告訴您,有自己的觀點是不好的。

• 當您嘗試開口說話或採取其他行動時,您會受到懲罰。

• 不鼓勵您玩耍或玩耍。

• 不允許您自發。

• 不允許您表現出強烈的情緒,例如憤怒或喜悅。

• 您為父母或家人感到羞恥。

• 定期對您進行口頭批評/虐待。

• 您受到了身體上的懲罰,例如被毆打,毆打。

• 使您感到對父母及其幸福感負責。

• 您沒有受到身體上的愛戴,例如擁抱,親吻,擁抱。

此清單絕不是詳盡無遺的。因此,如果您覺得我遺漏了一些內容,請分享評論。

童年忽視的類型

讓我們進一步細分一下您在小時候感到不安全和被愛的方式(如果您的成長障礙)。

以下是您可能經歷的三種童年忽視類型:

1.情感上的忽視

您的父母/監護人對您對愛情,支持,保護和/或指導的情感需求沒有興趣。他們要麼不注意你,要麼譴責你的情感表達。可能的結果是:

• 您為自己發展了低下的自我價值和自尊心。

• 您開始無視自己的情感需求。

• 您學會了躲避,避免或壓抑自己的情緒,因為它們與童年時代的被忽視的感覺有關。

• 您因無法以健康的方式(例如情緒壓抑)聆聽,接受和處理情緒而出現心理或身體疾病。

2.心理上的忽視

您的父母/監護人在童年時代就表現出這種忽視,他們沒有聽,擁抱和養育您自己的人。隨著年齡的增長,您可能會出現以下各種癥狀:

• 由於嘲笑,放縱,過高的期望,被忽視,拒絕或經常受到懲罰等虐待形式,您發展了自尊心低下的問題。

• 您從未解決的童年創傷和無法愛自己中產生了深層次的憤怒問題。

• 您發展成癮和神經症,在生活中產生了誤導的舒適感和安全感。

• 您患了心理和/或身體疾病。

• 您在維持健康和尊重的關係方面遇到問題。

3.身體上的疏忽

在基本和根本的層面上,人身安全和營養是戀愛關係中最內在的要素。我們可以在自然界中看到這一點,父親和母親以食物,住房和保護來養育小雞,幼崽和幼崽。 但是,如果缺少此功能,則會出現以下問題:

• 低的自我價值導致身體上的忽視/虐待,例如飲食失調(厭食症,肥胖症),飲食不健康,自我傷害。

• 強烈的尋求安全行為(心理複合體,如強迫症)或極端冒險行為(例如,不受保護的性行為,強迫性的冒險行為等)

• 對毒品,酒精,暴力,食物等上癮。

• 性功能障礙或濫交(通常是由於性虐待)。

閱讀此清單後,請花點時間與自己建立聯繫。您可能會感到一些強烈的情緒(但如果沒有,也可以)。 我鼓勵您慢慢來,對自己保持溫柔。

記住,雖然我們的一些甚至許多問題源於童年時代的忽視,這很有説明,但怨恨和指責將使我們一無所獲。人們是受害者的受害者,這意味著我們的父母/監護人的行為舉止很可能是由於他們的養育被忽視,而父母也遭受了同樣的創傷,等等。

你有一個受傷的內在孩子的25個跡象

請密切注意這些跡象。 他們將説明您瞭解內在孩子受傷的普遍程度以及您在這個世界上感到不安全的程度。您說「是」的跡象越多,您就越需要認真考慮內部童工:

• 在我的最深處,我覺得自己出了點問題。

• 每當考慮做新事物時,我都會感到焦慮。

• 我是一個討人喜歡的人,往往缺乏強烈的個性。

• 我是反叛者 與他人發生衝突時,我會更加活躍。

• 我傾向於ho積東西,放手有困難。

• 我為自己站起來感到內。

• 我覺得男人或女人不夠。

• 我一直渴望成為一個超級成就者。

• 我認為自己是一個可怕的罪人,我害怕下地獄。

• 我不斷批評自己不足。

• 我刻板和完美。

• 我在開始或完成事情時遇到麻煩。

• 我為表達悲傷或憤怒之類的強烈情感而感到羞愧。

• 我很少生氣,但是當我生氣時,我就會變得憤怒。

• 當我真的不想做愛時。

• 我為自己的身體機能感到羞恥。

• 我花太多時間看色情。

• 我不信任所有人,包括我自己。

• 我是一個癮君子或已經沉迷於某種東西。

• 我不惜一切代價避免衝突。

• 我害怕人們,並且傾向於避免他們。

• 我對他人比對自己負責。

• 我從未親近父母中的一個或兩個。

• 我最大的恐懼是被拋棄,我會盡一切努力保持一段戀情。

• 我很難說“不”。

如果您對這些陳述中的十個或更多陳述回答為“是”,則與內在孩子一起工作應放在優先清單的頂部。如果您對以上五個或五個以上的陳述回答“是”,則應認真考慮與內心的孩子重新建立聯繫。

如何支援您的內在孩子感到安全

握住你靈魂中孩子的手。對於這個孩子,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保羅·科埃略

我們都有一個內心的孩子。您上次說話是什麼時候?您多久花一點時間收聽和聆聽您的需求?您是否經常騰出空間玩耍和享受生活?

作為人類,我們不是線性或二維生物。我們都是多面的,有多個自我。想一想:當前正在閱讀本文的“您”與與同事開玩笑的“您”有很大不同,不是嗎?半夜裡的“你”和與伴侶或朋友去看電影的“你”有很大不同。與父母交談的“你”與與老闆交談的“你”非常不同。

您內在的孩子是組成您的身份的錯綜複雜的必不可少的部分。當您無視或否認您的內心孩子時,他/她註定要在您潛意識的深沉黑暗穹頂中枯萎。

免責聲明:兒童內部工作要面對太多痛苦。但是,還有太多的歡樂和充滿活力的經歷。內在兒童工作中最令人興奮和最神奇的部分之一是,我們長期失去聯繫的隱藏的天賦和才能經常出現。不僅如此,我們的許多關係都得到改善,我們的癮/習慣減少或消失,我們與自己的聯繫加深。自我愛和接受最終成為可能。我並不是說您會立即體驗所有這些好處,但是只要您堅定不移,您肯定會體驗到一些有益的事情!

另外,我想在這裡說這些練習並不是要取代內部兒童或虐待兒童的療法,計劃或小組。如果您經歷了兒童性虐待,嚴重的情感虐待或患有精神疾病,則尋求專業幫助至關重要。本文僅是作為補充。最後,如果您在遵循以下建議時遇到奇怪或壓倒性的情緒,請立即停止。在繼續之前,請尋求專業顧問的説明。

請記住,一切都需要時間。以下做法不是快速解決方案。它們不是可以立即使一切變得更好的閃亮魔杖。但是,它們將為您提供在核心級別上感到安全,有保障和受到保護所需的基本工具。我真心希望您能從下面找到一些可以養育您和與內心孩子的關係的東西。

我將在下面更深入地介紹這些要點:

1.反思您的童年時程表

您可能希望在計算機上獲取一張紙或文檔,並將您的童年分為以下幾個階段:嬰兒自我(0-9個月),幼兒自我(9個月至3歲),學齡前自我(3-6歲) ,以及學齡前自我(到青春期6年)。

在每個階段中,盡力回憶一下您的感受,生活是怎樣的,以及您感到如何安全,得到支援和接受。請記住,小時候感到安全並不總是與家庭環境有關。通常我們在學校或其他環境中花費了大量時間來塑造我們內在的孩子。記錄下您的記憶或身體感覺,即使它們感覺支離破碎。記錄您的父母或與您互動時所教的語音,表情和單詞的語氣。即使記憶似乎很愚蠢或您記得記憶力似乎過高,也請寫下來。作為成年人,重要的是要尊重內心孩子真實經歷的經歷,即使看起來像個成年人一樣荒謬或誇張。

您在特定年齡段擁有的資訊和情感資料越多,您越需要集中精力與該特定階段建立聯繫。 我會在下面分享給您。

2.給你內心的孩子寫一封信

想像你是一個聰明,溫柔,愛心的巫師或仙女教母。想像一下,您想領養內心的孩子。當您寫信時,告訴您的內心孩子您有多愛他們並想與他們共度時光。以一種使您感到安全,受到照顧和理解的方式進行寫作。這是我寫給內心孩子的一封信中的一個示例:

親愛的小啤酒:

我很高興你出生。我在這裡是為了保護,愛護和關心您。我想説明您感到自己被愛和被接受。我想告訴您,可以安全地進行聆聽,感知和看到。我希望您覺得無論如何,您總會和我在一起。 我想幫助和指導您的每一步。 我那麼愛你。

愛,仙女教母Aletheia

如果您在此過程中感到情緒激動,那沒關係。讓自己哭泣,為表達自己真實感受的勇氣感到自豪。

用您的非優勢手(以繞過大腦邏輯的一面),從內心孩子的角度給自己寫一封信。例如,如果您通常是右撇子,請用左手寫字。用非慣用的手將有助於您與內在孩子的感受有更多的聯繫。這是我內心孩子對我說話的一個例子。

親愛的教母,

我想找到家。 請保護我 我不想再感到孤獨了。

愛,小啤酒

您可以在巫師/仙母的自我和您的小自我之間來回書寫。進行這種對話通常會揭示出許多令人驚訝和掩蓋的情緒,以及新的資訊。

3.與值得信賴的人分享您的痛苦

重要的是您要驗證並傾聽您小時候經歷的痛苦。無論您是尋找有愛心的朋友,支援小組還是可信賴的治療師,請理解,分享您的感受對於所有內部童工都是至關重要的。當然,您可以獨自完成。通常,您可以獨自完成很多深入的工作。但是,為了體驗“突破”甚至只是深療,共用很重要。我們是社交動物,需要別人為我們保留空間。您的痛苦需要得到深切的驗證。如果您要與內部孩子一起工作的人在質疑,爭論或試圖向您提供建議,那麼您就沒有得到所需的東西!

分享需要巨大的勇氣和內在力量。感到恐懼是正常且可以的!感到恐懼,如果您準備好了,還是要分享。

4.有愛心和支援的肯定

充滿愛心的肯定是一種肯定自己的價值並支援您旅途安全的有效方法。如果一致地重複肯定的話,肯定可以使大腦重新佈線,並沉入無意識的程式設計層。重複此類消息可能會導致深刻的變化,並在原始水準上得到治癒。

您可以在一天中和冥想中對自己說一些愛心和支援的肯定:

• 我會留在這裡支援你。

• 歡迎來到世界,我一直在等著抱住你。

• 我喜歡最真實的你。

• 我很高興你在這裡。

• 我想照顧你。

• 我想和你在一起。

• 我想聽聽你的想法和感受。

• 感到悲傷和恐懼是可以的。

• 做你自己沒關係。

• 您可以拒絕。

• 你對我來說很特別。

• 您提供了如此多的世界。

• 我相信你。

• 我會保護您免受傷害。

您可以在一天中的任何時候根據需要多次說出這些確認。說這些肯定時,您甚至可能喜歡使用特殊的聲音,例如聰明的老人或慈愛的母親的聲音。

也可以隨意創建自己的愛心確認書!上面的清單將説明您入門,但是最強有力的肯定通常來自於您最深刻的需求。

5.做一個內在的孩子形象化/冥想

您將需要花費大約半小時或更長時間來完成本練習。找到一個安靜舒適的空間,然後坐下或躺下。

想像一下,您即將遇到內心的孩子。您走進外面的後院,他/她正在沙盒中玩耍。他/她幾歲?您走到內心的孩子那裡坐下。你好,“你可能會自我介紹。您看著內心孩子的眼睛。他/她對你有什麼感覺?好奇心?害怕嗎?害羞?懷疑論?激動?尊重您內在的孩子及其邊界。

如果他/她希望擁抱您或握手,請讓它發生。 如果沒有,那沒關係。您內在的孩子可能只需要熱身。接下來,您可能會問:“您最需要什麼? “如果您在可視化過程中與嬰兒自我交流,則回應可能是一種內臟的感覺,而不是與可能會口頭回應的學齡自我溝通。如果內心的孩子告訴您他們的需求,請為他們提供安全的空間。讓他們感到被您聽到,看到,理解和愛戴。您可能想與他們分享您對他們的愛和關心,並希望他們得到照顧。如果您內心的孩子希望被抱,擁抱或抱抱,請把握機會。

一旦感覺到與內在孩子保持聯繫的任務已經完成,您就可以想像自己回到家中的情況。專注於呼吸,伸展身體,睜開眼睛。一旦感覺到與內在孩子保持聯繫的任務已經完成,您就可以想像自己回到家中的情況。專注於呼吸,伸展身體,睜開眼睛。一旦感覺到與內在孩子保持聯繫的任務已經完成,您就可以想像自己回到家中的情況。專注於呼吸,伸展身體,睜開眼睛。

我建議記錄有關經驗。日記是自我反思,加深自我理解的絕佳工具,也是記錄進度的一種方式。因此,請花幾分鐘來做!

6.成為自己的保護者和培育者

作為成年人,重要的是我們要為自己的情感幸福負責。在這個世界上感到安全對我們內在孩子的成長至關重要,並且至關重要。您在這個世界上感到不安全的跡象可能包括:

• 對他人的持續焦慮

• 過度擔心的傾向

• 無法信任他人

• 無法信任自己和能力

• 感到害怕自己做事情

• 嚴厲批評自己

• 害怕嘗試新事物或去新地方

• 假設在每種情況下都最糟糕

如果您可以與在世界上和在別人周圍不斷“處於領先地位”的感覺聯繫起來,我強烈建議您專注於自己感到安全。不斷的自我批評,無視您的需求,缺乏人際界限,總是將他人置於自己之上,並改變自己以被接受,這一切都使您處於無法安全的恐懼狀態。

儘管我們的父母或監護人可能沒有滿足我們的大多數需求(或我們的任何需求),但美麗的事實是我們可以做到。這個概念很奇怪,甚至對我們來說都不陌生,但我們可以成為自己的父母!

重新父母化的好處?

• 更大的幸福和樂觀

• 提高創造力

• 身心健康

• 加強友誼和關係

• 發展基本生活技能:接受,寬恕,脆弱,同情,自愛

如果您真的很難重新給內在孩子做父母,那麼向內在孩子工作熟悉的治療師尋求説明將是明智的投資。畢竟,治療師是替代父母。他們可以傾聽和幫助指導您內在的孩子,同時支持和加強內在的父母。

如果您喜歡獨奏,那絕對是可能的。但是,如果可以的話,請務必尋求支持網路,無論是在線還是現實生活中。

為了成為自己的保護者和培育者,您需要針對什麼是好還是不好的自我治療制定明確的“政策”。每天專注於培養自我愛和接納。傾聽您的思想,心臟,身體和靈魂的需求。實行自我保健。自己抽出時間。吃能滋養你的食物。說不,劃清界限。收回對生命的主權。 探索有助於感到安全的做法。

結論

儘管我們小時候可能遭受過不幸,但重溫童年並重新連接到我們孩子般的一面永遠不會太晚。當我們為生活中的幸福承擔責任時,我們就有能力感到安全,自癒並創造更大的整體性。這份禮物永遠不會被我們奪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tt的天空 的頭像
    kitt的天空

    kitt的天空

    kitt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