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沒有養狗,但看到這樣的文章還是很有感觸!希望我們對待動物都能更有同理心....


《狗對主人的十項要求》


 


1.我的生命可能只有十到十五年.在此之間若我必須與你分離,那將會是件非常非常痛苦的事,請你在買我回去之前先記得這件事。


2.要讓我瞭解你的期望,請給我一點時間。


3.請完全地信任我--這對我一生非常重要。


4.請別對我生很久的氣,處罰時請不要把我鎖起來,你有工作,有消遣,有朋友,而我只有你。


5.別忘了經常和我說說話.雖然我不懂你的話,但是我瞭解你說話時的語氣。


6.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如何待我的。


7.你在打我之前,請記得我有能輕易咬斷手掌的牙齒,但我並沒有選擇這麼做。


8.當你責備我不合作,固執,懶惰之前,請先想想我是否可能另有隱情?或是在外頭曬太久了,或者我的心臟已經太老太衰弱。


9.請在我年老的時候照顧我,其實我跟人類一樣也是會變老的。


10.陪我一同共度心碎的最後一日,請別說{我實在不忍心看}{讓我避開這一幕吧},如果有你在我身邊,我會走得安心得多。


出自奧地利的育犬大全~狗對主人的十項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