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最近有幾位國中或高中生,在接受韓國瑜市長頒獎時,故意放話或穿溜之大吉等T恤來嗆市長之事(幾千位畢業生中的少數幾個),我想到魯迅的一段話:

鲁迅說:

我以為别人尊重我,是因為我很優秀,後來才明白,别人尊重我,是因為别人很優秀。

原來優秀的人對誰都會尊重!

尊重上司是一種天職!

尊重同事是一種本份!

尊重下属是一種美德!

尊重客户是一種常識!

尊重對手是一種大度!

尊重强者是一種欣赏!

尊重弱者是一種慈善!

尊重師長是一種倫常!

尊重晚輩是一種關爱!

尊重家人是一種幸福!

尊重同學是一種缘份!

尊重所有人是一種基本教養……

以上這段話很有意義,與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