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箱裡塞滿了郵件、廣告信,若不及時清理,便就收不到新的來信了 家裡的垃圾筒若不每天清理,恐怕就要發臭長蟲了 腦袋裡不愉快的記憶,若不經常掃除,可就裝不進新鮮、快樂的事!

有一位老婦人逢人便說往事,從少女時期的懵懂悲哀,到中年為生活奮鬥的辛酸點滴、老年藥病纏身的無奈,一說起便是老淚縱橫,不能自已,卻忘了現實生活中的豐衣足食、子女賢孝……

就讓往事隨風而去吧!

該丟的丟,別老掛念著!

該放就放,別老糾葛著!

別讓這些煩擾不堪的俗事,妨礙你心靈的成長,給自己留一分淨土吧!

左一布袋,右一布袋,放下布袋,何等自在!」

我知道偶而我會記不住事情。

但是,生命中有些事還是忘了好。

反正重要的事,我會記得。

當然,這些年來我也曾多次心碎過。

當你失去至愛、看到小朋友受虐、或甚至看到某人的愛犬發生車禍,怎麼可能不難過?

但傷心難過卻正好讓我們鍛鍊心智、變得堅強、懂得體諒和                               同情他人。

從來沒有受傷過的心,就像呆在無菌室中,無法感受「不完美」後的美好。

終有一天我會離開人世,但只要我活著,我絕不悔恨過去,憂煩未來。

還有,只要我高興, 我每天都會吃我的飯後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